close
這兩天 真是有點煩悶
尤其
搞不好又要多個工作
我本人很不喜歡突然跑出來的事情
不喜歡這種FU
希望不要ˊˋ

沒想到惡作劇的結束
我這一個星期是很沉淪
空虛導致?
會花很多時間也是有點小雖
為什麼沒有MOVIE MAKER可以用
不能給我剪片 好討厭

然後 我的觀後感都沒空完成
很奇怪的忙碌 什麼鬼東西

外文畢業公演很讚
凱文他好帥 哈哈
尼克你不賴  很誇張
看到你爸媽跟你 還有你女朋友一起照相
感覺就是很幸福
希望下次兩年後我也有機會站在台上


沒有洗澡 八點醒來很噩夢
換了手機鬧鈴以後 希望以後可以不賴床
小綜 ㄎㄎ=ˇ=


紐約夢 不知道何時會實現
剛剛聽到個消息
讓我覺得 我好像這個暑假又去不成
這很討厭 我想去自助旅行啦
圈圈叉叉
> <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只不過是做仰臥起坐
就下腹部很痛



明天迎接那個英國文學成績
拖到現在才公佈
我也不想知道了
可以不告訴我嗎
壓力真是有夠大的

要加油
你我他
洋基也要加油
一堆傷兵是怎樣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