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個演講稿
還騎車回家
很北七
浪費油錢
油錢很貴耶
30.7= =

結果...........

感覺不值得
站上去開始緊張就算了
馬丁的問題很多耶 god

說真的 
在我印象中
遊客根本就不會仔細聽導遊說話
更別說問什麼詳細的細節了八

拜託ˊˋ

難道外國觀光客真的會這樣嗎??
我會傻眼

唉 想到全身冒汗到不行
臉應該也通紅
還要被一群人笑
真的很圈圈喳喳
丟臉


我的發音哪有這麼不標 準
plants
怎麼可能我沒發n的音
ˊˋ
明明我就念得很好阿

ˊˋ sad
火頁

墾丁當然沒有神木阿 ˋ ˊ

------------------------------------
一樣的話你是要說幾遍
才肯結束

聽了就不舒服

人跟人最基本的信任請要有
ok?!

-------------------------------------
今天又碰到小戴
喔耶 重點是他可以當我們的評審
天阿
興奮
哈 可到時我要唱歌很害怕ˊˋ

小戴是很大方的男生呢!!!
比較想要聽他在唱歌

-------------------------------------
還是不買票了
節儉
畢竟都要藝術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