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朋友就是朋友
我就該死不能有朋友阿
我跟朋友講話就是礙到鬧你了
他們聽我就是浪費時間
靠北

算什麼
沒跟你講沒浪費你的時間
你憑甚麼在那裡叫
沒有我家人的表現就算了
還嘴賤
---------------------
你不想聽我也沒有想要告訴你
還敢說沒有給過我壓力
你就只想聽那你口中的好事
你對我的愛就是只想聽到那些嗎?
那對不起
我不是那總可以三不五十可以拿成績在你面前炫耀的人
我也不想活得那麼辛苦

---------------------
為甚麼總是用又別人難以忍受的方式
去對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