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是我救世主

什麼事情

沒辦法了 就會想要依靠你

我知道你跟別人不一樣

其他人總是會勸我不要怎樣應該怎樣

可是你不一樣

你不會勸我 硬要我改變

你會照著我的想法

幫我找最完美的辦法

所以我總是跟你聊心事

聽你給我的建議


即使你離我好遠

需要花我的電話費

(可不可以搬來我隔壁 唉)

我也很願意

而且

即便你當下的方法其實也沒辦法協助我馬上解決

最後還是要靠我自己

可是每當跟你講完 聽完

我總是比較冷靜平復

好奇妙

所以 或許王家豐說難道你是我救世主嗎

誇張了點 也好像沒錯





有你真好

這是我覺得我最最幸運的事情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