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出去前 我就想著要寄明信片的事


第三天的早上 我跑了些地方 就是沒找到


台灣果然不像國外= =


我真的很囧興


一直想著要寄給兩個人的說 一男一女 XD


兩個沒關係的一男一女 (一句廢話)


雅雯妹妹跟...


不過  我想 未來有很多機會 或許有更好的時機


也說不定!!!!


有點小遺憾囉!


第三天的早上沒有做什麼 11點才起床


很悠哉的買了 很美味的早餐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組合 之ㄧ



這是起士蛋餅跟中熱奶唷!!


雖然是花蓮一樣有好吃的早餐


啊!突然忘了說  我在花蓮市區 看到一個 


讓我很有親切感的東西


逢甲的寶貝你們猜是什麼呢


答案是....



親切八XD!!!鮮翠茶 


那天下午 就準備搭車去第二站台北囉!!!


花蓮客運又讓我整個要抓狂


還好有我外公以前的學生 否則我想我一定趕不上火車


(多謝)


本來想放在火車上拍的照片 


不過都有鼻塞的痛苦樣 我看還是算了 囧


七點多到台北 我非常的餓啊


就在地下街點了
這些來吃


一開始我計劃要去故宮的說


哪知根本來不及啊


我只好又作罷!!!


只好去最近的地方囉 -新光三越


才逛一小時就要打烊


當然什麼也沒買


不過 回到地下街的服飾店


我拜了一套小洋裝跟一件燈籠裙


唉 唷 台北人真是難殺價耶耶


嗯 不過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真是開心的滿足


啊 還有勒 我還買了悠遊卡 還買了卡片貼 


是小叮噹跟維尼的超Q的!!!


看似很完美的一個夜晚啊


誰知道 我頭昏了 忘記要去新莊的話


到板南線新埔站下車就好 我竟然搭到終點去了


囧!!!


害的我叔叔嬸嬸緊張 還有我媽咪


真是很搞笑 


我只好又從終點站搭回去新埔 


中間為了接電話 反覆的刷悠遊卡 卡片又被鎖住


又得先花費25的車錢


又提一堆東西真的累死我啦


但是總是在夜晚12點前平安抵達了


累到一個爆炸 手提東西提到都快破皮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