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的旅程 


我真的是百分之百的行動派


執行力也是一百分的拉


第四天 也是跟HERE雜誌有關 介紹到


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  重點在...


那裡有全台灣最靈驗的月老


我就決定要去啦啦啦 祈求一段好姻緣勒


因為最後一天定的票是在桃園五點


而台北一直下雨下到早上11點才停


中午吃完飯出去迪化街 還有城隍廟 回來就得搭車了


也是有點趕!!! 


切重點吧!!!




那天拜了月老了 希望農曆新年 就是新年 新的一年


以及未來會有好姻緣好桃花XD


順便教一下大家


要求好姻緣要拜月老的


先在旁邊買50元的金紙


接著 第一次拜的人要去服務處買貢品


然後 拿三炷香對著外面天供拜三拜 進去正殿


廟方人員會叫你念


請城隍爺做主 月下老人來幫忙 我是某某某


出生年月日 家住哪邊 如果有喜歡對象就講喜歡的對象


沒有講出自己的理想對象類型


然後接著說 希望可以有好的姻緣 如果事成


拿喜餅來答謝


接著 就拜三拜 !!! 等到其餘小神也拜完就插香


然後拿著紅線過爐三圈 喜糖吃掉就可以囉
(旁邊有甜茶可以喝)


紅線就隨身攜帶XD!!!


至於迪化街


雨過後 就很多人潮


買東西整個就是要貨比三家


我親戚就被貴了 哈


然後 試吃的還蠻開心的 都飽了


真的很長 不愧是台北


台中的繼光年貨大街 太虛 囧!!!
-----------------------------------------
後記: 其實這次一個人出來真的很開心


我的媽咪 阿姨都覺得 我可以一個人去到花蓮


還蠻厲害的 XD


我覺得厲害的是東西也太太太重重重!!!


回去就更重了啊!!!


背兩個提兩個 我的手真的要斷了 肩膀也是


可是 我總覺得 我是有成長


到整個結束 事情結束我才會說中間的過程


會說重  會說累 搭錯車什麼的 但還是都把事情完成了


對我而言還蠻有意義的一次旅行!!!


但是真的也是花很多錢的一次旅行 囧


現金就快三千 還不含車票勒ˊˋ


不過 有開心到比較重要吧!!!


然後 我真的很謝謝我的嬸嬸


那天2月一號 正好是我農曆的生日 12.25


她有記得!!!


還我一件外套 跟粉紅色的兔寶寶


真的很開心 


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禮物!!!


謝謝=ˇ=!!!



OS:國曆20歲生日也要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