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一早受到美麗的刺激


她跟我說我英國文學竟然考了幾分


好 我不說 它沒有80


我整個人就很blue!心想一定要去發洩一下


然後有人正中午的說要睡覺


真是很想把他挖起來


stop! 重點是大魯閣 好


以前還沒來到逢甲根本不知道台中有耶


知道以後就很想去


終於昨天我去了耶!!!


阿也沒有想像中的貴阿


幹麼一直嚇我 害我以為是有多貴 噗


是說我只花了100並沒有撒錢好嗎


但是我到底在幹麼阿



本來力氣就不大


昨天一整個沒辦法使出力量來


有夠丟臉 


玩個九宮格 拜託 連個黑網都過不去= =


熊說我到底有沒有吃飯!


高逸軒在那裡說風涼話 我就不相信你丟的到


後來 到打擊區


怪的是我整個人就在那裡很害怕


喔 ...笨死


球餵過來了 我動作都不敢做


打什麼鬼


這時候 熊又受不了了  說我浪費錢


還是他來玩! 囧!!!


浪費錢的人明明是他 竟然把代幣當成桌上區棍球


搞到30元不見 錢多阿你 欠罵


好啦 第二次 我有自己打完20顆球耶


但到底有沒有打到球我搞不清楚@@


可是我第一次去阿


應該算不錯了!?


話說 同樣是揮棒的動作


有的人做就很帥氣 有的人就沒什麼感覺


某人揮棒的時候還蠻帥的 其實


我不要說是誰 免得他在那裡得意暗爽過頭 


哈哈下次我還要再去拉!!!


高逸軒竟然說我很像在打曲棍球

 
沒打的人你沒資格批評我好嗎


我的偶像可是A-ROD耶 鈴木一郎算什麼



哈哈哈




ps 硬要說自己是怪人的人
你要打120@@
我是不會阻止你
但是 
你打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