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是又煩又開心


我想利心怡應該也是這樣吧


煩得是我們都愛自尋煩惱


她呢因為塔羅牌倒果為因了


囧 我就知道她會這樣


實在是...我說我們真的很像


有時候易怒 又很愛煩惱 又愛想太多


然後我說開心的部份是聊天


哈哈


一起訴說我們那看起來不起眼的感情事兒


囧!


重點是很開心 如果一起罵男人更開心 哈哈



是吧!心怡兒


哎唷 傑西卡阿 你就別在想太多了


我真的覺得你很愛他說 


你不能管此時此刻就好了嗎


哪個女生交往會像你一樣管那麼遠 噗!


你現在開開心心比較重要吧


況且妳看看我的例子 我真的一直在懷疑


其實不準阿 哈哈


真詭異


不過阿


你真的覺得我可以愛怎樣就怎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