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一本特輯

名稱是 史上最偉大之棒球隊 紐約洋基底藏特輯
    The Pride of the Yankees
 


這本書很棒 質感很好 價錢169又很公道

大略看了以後 

我覺得很遺憾也很幸運

遺憾的是 這樣的隊伍 再也不復見

幸運的是 一切結束前 我還來得及認識他們

他們是我接觸的洋基 也是我心中最後的洋基

刻畫在心底不會改變

這本書還附送了 洋基百年的戰績表 

我覺得 很多人似乎在哀悼著洋基走入歷史?! 

這不是一支球隊徹底結束才會有的東西嗎 ?!

或許有人要說 很好ㄚ 嶄新的洋基要來了 是吧 

Anyway,,,,, 

未來即使我不會繼續支持洋基 

但是 有個最棒的洋基隊 

他已經活在我的心裡 

永遠不會改變
 

之後我會把海報貼在我每天都看的到的地方

這樣不怕想念他們

冷靜的講完以後 我要說點不好聽的了

今天洋基正式公佈新教練的名字

我又再說N+1次 我記不起來也不想記

隨便啦!

洋基的高層你們真是睜眼說瞎話阿

給他六百萬合約 擺明了上一紙合約就是侮辱托瑞阿

賤這個字都不足以形容你們的作法了 

我不屑!很不屑!

還好 

今天有更多的球員 小波 MO 小明 都要投入自由市場了

一個字 爽!

有人說你們錢多應該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WAIT TO SEE

擺爛吧

走了三壘手不夠 一壘手也可以走

喔ˋ 不對 捕手都沒了

不錯!應該很好玩

nical說 最毒婦人心

不ˋ!最毒的是那些所謂的洋基搞層吧

想到馬丁利也真的很逼哀

一輩子球員開始在洋基

最後被吃乾抹淨 再被丟棄

也是可憐 讓人同情

噗!

傳聞中 托瑞跟馬丁利會去道奇

那很不賴

雖然我不愛另外兩個台灣人

但是有托瑞 我會支持的 哈哈

馬上變道奇迷嗎?!

這倒是其次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A-ROD跟建仔也去

這樣就可以少了很多擔心了

建仔去了托瑞還可以繼續照顧他阿

唉唷 基德瑞也去啦!

討厭死了 大家都各分東西是怎樣==

但是 不管怎樣 

我都祝福那些將有新發展的球員

也還是等著看好戲囉

其實每次打這類的打文章 總是會想哭

屢試不爽

不過這次情緒大轉換 哈

貼幾張照片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