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公主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很想戴個隱形眼鏡

今天舞蹈課結束就去配了季拋

沒想到 他很迅速的拿給我

可是之後的時間像有一世紀那麼久

天阿 沒戴過的我

要克服心理的恐懼 沒想到這麼難

始終無法把眼睛撐開倒放進去= =

旁邊的人一直說 你的眼睛很大很好戴阿

廢話= = 阿我會害怕阿= =

我的眼睛大不是個重點

最後...有一隻眼睛終於戴好了

噗! 另一隻眼睛別人幫忙的

唉...好累 !

都快哭了拉

好像白痴 去找罪受

好難戴的東西

話說我度數明明也才275

自己腦袋不知道在想啥

好八 至少要戴四個月

不然也太浪費錢

聽說我這樣算好的耶!!! 有人帶了兩個小時

我才快一個小時

噗!

其實我更擔心今晚我要是拿不出來怎麼辦

痾...


ps 瑞秋 謝謝你 很不好意思 浪費你寶貴的光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