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用這兩個字 我不知道什麼適合當我的標題

想標題都要辭窮了 尤其這種時候

真是一百萬的不開心.無奈

如果說是自己表現不好輸球 如同第一場

那我覺得真的沒有什麼好生氣 

可是像今天這樣 怎麼說呢= =

派帥投的這麼好這麼棒

即使只有一分 還是緊緊守住

誰知道結果會是那樣 天知道

阿肥上場明明就是很有希望的一件事情

第一個打者他解決的多好ㄚ 多漂亮

完全沒有一絲的畏懼 不像是第一次在季後賽登場的

來了一堆不速之客 那些死蟲 噁心巴拉的爛蟲

我就偏要說他是番仔養來放出來的 在關鍵時刻擾亂張伯倫

讓他失常! 整個脖子都是蟲  臉上也是 

怎麼投!

我就偏要說 是蟲子的錯啦! 這場比賽輸的這麼冤枉

能怎麼辦!

你們自己說 後來阿肥下場有沒有那麼嚴重的蟲蟲危機

沒有嘛! 不是陰謀嗎??哼!

LV你真的是上來丟分的嗎 

算了 一切都算了

有些事情有些時候 老天不幫忙 不眷顧 一點用都沒有

我不知道A-ROD是怎麼了 我沒資格罵他

但我深深的想了解 這兩場 他總是被三振的問題點在哪裡

我想看到他"正常"的樣子 拜託! 求你了! 別這樣 是否連他自己都很不解呢?

二比零想要逆轉很難 我們都知道

但我深深的希望 是奇蹟也好 什麼都好 WHATEVER!

你們贏球就好! 

托瑞跟基德瑞沒工作了 洋基的孩子們誰要照顧 換了個新教頭會比較好嗎

另外 有人說 如果教練團知道建仔在關鍵時刻會不穩的話

應該不要急著把它放在第一場 畢竟他也才三年的經驗

是不是過於相信他了?

I have no idea!

其實我也不能說這是結果論 我也不這樣認為

只是就輸球了 就輸了 

後面的任何投手 每位打者 都有好的表現

才是現在最重要的吧!!!

今天看到小松鼠好感動  雖然是瘦小的一隻

連曾文誠都說 那麼多蟲子 松鼠只有一隻 怎麼擋的住><

好可憐的感覺!心酸耶!

好像在別人主場就是看別人臉色

現在也想不了這麼多了

回到紐約後 讓大家看到紐約的洋基吧

想想你們好不容易撐到現在 

我真的不敢想結果阿!

我只能說

YANKEES NEED GOD BLESSING!!!

昨天結果出來後 我就決定要裝聾作啞
剛才我問強尼他會不會對洋基沒信心了
他說不會 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他看球比我久
他跟我說 相信火箭人
他說洋基前年連贏三場但後來還是被紅襪翻盤了
我知道他的意思是在怎麼樣都還是有可能發生
我們要耐心的等待
等待好的結果

PS 2小豬豬~總覺得你上一個回應 有些情緒
   希望那都只是當下的
   我個人一直認無為不管是談任何的話題
   要是跟別人看法不同就鬧不愉快這是很不必要的
   況且我們都是支持洋基跟建仔的不是嗎?
   我沒有出現在文字討論 我想你應該也認為我沒看球了?
   看你都沒有呼喚我  我也是挺傷心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