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說說後面的縱火事件好了
智勳把李信焦急的表情詮釋的很好
眼神說明了一切阿
從一個眼神 就可以感受到
彩靜是多麼的被在意的
多麼怕她出事 多麼怕她就是在大火裡阿

曾經不只一次
寫這樣關於一齣戲或一集給我的感受感想
也有被其他同好甚至演員本身也誇獎過我的文章

但我所要說的是
在講信的同時我就發現了
其實我現在所打的文章真的很糟糕
當然啦 主要是抒發我的感受
可是因為找不到什麼好的形容詞 或譬喻
總覺得我只是平鋪直敘的陳訴些什麼
只有看過宮的朋友才會引起共鳴的
否則 別人大概還是感受不岀智勳的演技吧!

簡單來說
看智勳的李信是一種享受
很舒服的一種感覺
我覺得他的李信是很自然的
那個框框裡的人 他的一舉一動就是牽動我們的心
看到他哭的時候你會被感染想掉淚
看到他心痛的時候 你自己好像心也揪在一起
如果說演員也分成偶像派跟實力派
那我覺得對第一次演戲就有這麼好的表現的朱智勳
應該是很跨偶像跟實力派的吧(他的外表真的沒話說)
當然拉 相信未來會看到他更多的進步

我看過的韓劇不多 台灣的偶像劇卻不少
也因此我很清楚大多數台灣的偶像劇韓劇來說根本無法相比
宮的故事 在某部分來說 有點像麻雀變鳳凰那種公式化的劇本
但是 這齣戲在各各方面就是集合了所有最優的條件
因此還讓人覺得特別 深受喜愛
到目前為止 宮是我最喜歡的韓劇
即使現在心情不好不想做事情時 還會把宮的片段拿出來一看再看
很奇怪的 就是看不膩
而李信 是一個我非常非常非常愛的一個角色
很愛李信
愛到我願意相信 這世界上或許真有存在一個這麼棒的人

其實在台灣播出宮之前
就先在網路看完了韓版的完整版了
本來想 跟著台灣的進度
重看的時候一集一集寫觀後感
還在無名開了一個宮的分類呢
很可惜 後來因為其他因素並沒有一一完成
不過 依我對宮的喜愛
或許有空閒或心血來潮又重頭說起也不一定 呵呵
對於宮2不能如一開始所說的是原班人馬
真的一直覺得很可惜呀!
希望往後智勳跟恩惠還有合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