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承者之後

都沒有任何一部讓我著迷的韓劇


追了Trot戀人, 但是沒有那種強烈感

最近快轉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這部編劇把演員毀掉就更不用談了

終於啊~在經過一年之後

有了那麼讓我期待的戲了!

看預告片的時候

完全被哥的帥氣吸引了

(自從看到崔振赫跟李先生的好感情,
我都習慣叫他哥XD)

檢查官真的太適合他了!!!

完全!!! 帥氣破表 !!!

看完了4集以後真的覺得具檢這個腳色非他莫屬

劇開播前

我還跟朋友說

哎呀~真慚愧,念外文系的

沒看過傲慢與偏見

結果其實劇情跟這本文學巨著無關
噗!!!

不過,我想大概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吧!

指的是人的性格。

思考了以後,我覺得傲慢與偏見
都是對女主角的形容。。。
其實,從第一集她跟具檢的相遇也說明了整部戲繞她打轉的

傲慢。。。
一個剛出社會的實習檢察官
雖然感受到她很上進的想趕快進步
但是對上司該有的尊重常常看不到

偏見。。。
那一年的不告而別不就是因為她已經妄下結論
判了具檢死刑嗎?
很明顯就是偏見啊!

憑著那一張成績單跟背後的字

就認定了具檢絕對跟死掉的弟弟脫不了關係

這就像是第一集中 具檢教訓的一樣

檢察官用直覺辦案嗎?

 

韓躍舞讓我想到一句話
“有些人闖入你的生命,轉身離去,只為了給你上一堂課”
唯一不同的是
她的執著讓自己跟具檢又再度相遇了!

之前看了一些心得討論
有人說躍舞到底是不是喜歡具檢
我想,相對具檢她的喜歡其實太不明顯了!
她會當檢察官無庸置疑是為了死去的弟弟
來到現在的單位也是她說的報仇
她的中心根本沒在其他事情上吧~

但!!!出我意料的是
一開始以為2人有交往過
因為具檢的態度實在很明顯
沒想到只是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戀情
可是,從太多地方都看出具東植太喜歡她了!




明明知道這女生 確切來說是他的下屬

翻了他的東西

卻可以不去計較 甚至心甘情願地把東西掏出來給她 

然後那一句真的太傷心

"那現在呢? 我對你又算什麼?"

不過從第一集就很佩服他們

心裡面有各種矛盾 卻還是若無其事地跟對方相處 

這真的很厲害! 職場阿~

不過...更讓我愛具檢

我覺得他真的很深情

不管韓躍舞怎麼去想他 

他還是很有量的默默用他自己的方式訓練這個女生

告訴她什麼是檢察官該有的樣子

默默地在他背後收拾殘局 協助她辦案

還有在部長面前保這個一點都不會尊重他的下屬

" 我的人該有我訓斥" "實習 站著幹嘛?首席叫你坐下"

具東植就是這麼帥氣~

 

 

我並不喜歡韓躍舞的衝動個性

講熱血只是好聽而已

再說難聽一點是

她有太多都沒有用腦的時刻了

到底是憑什麼一口咬定具檢就是殺人兇手呢

就算是人在場救不了弟弟 

可是在對事情一無所知的狀況

一直下結論 真的很討厭!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看到太多她值得具檢那麼愛的地方

不過畢竟才四集

希望可以看到她個性的轉變

而不是一直不用大腦辦事情

這不是檢察官該有的樣子

還有...

我一直覺得韓躍舞的個性其實並不適合當檢察官

悲天憫人很好 可是她的情緒實在因為案情波動太大了

這種特質不太適合這個職業吧~

 

雖然聽起來我好像不是很喜歡她

但是 我是很喜歡這次的配對的

白珍希的外型跟崔哥很搭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還說 他們應該準備要搶下新的螢幕情侶吧 (笑)

 

我很期待韓躍舞會有什麼轉變

這樣我會更期待這部的粉紅跟火花的~

 

然後這部戲到現在節奏都還算緊湊

雖然弟弟這條線沒有全部揭開

但至少不是一直沒進展

沒那麼ON的狀況

品質真的比較好啊!

到目前為止

四集都坐上了同時段冠軍

我想哥要破15%的心願指日可待拉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