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

非常遺憾 在寫出歡樂的FM心得文之前

(事實上 能不能有另外一篇心得文 都是一個問號)

我卻要發一篇這樣的文章...

但是就如我說的 我內心真的很遺憾...

我的心情會跟當時買到票的心情成相當大的反比

(如果你路過了 也點進來了 那請先記得以下的抱怨

 跟申歌手本人無關! 不要錯誤解讀的)

===============================

那天 帶著相當愉快的心情去參加這次的活動

萬萬沒有想到的會是  在還沒有進場前 心情已經被弄得一蹋糊塗了

進場以前 我跟朋友走雙號邊入場 (其實我位置是單號)

在現場的工讀生除了撕了我的票 還對我跟我朋友說請讓我看包包 

這位 拿著小手電筒照了我的包包  看到了我包包中的相機

對我說 請拿出來讓我們保管!

這一個當下 我非常的錯愕!!!!!!!!!!

試問有誰會覺得兩萬塊的相機就憑他這一句話拿出來很心安的嗎?

而且事實上 回來翻了當初的公告寫的是

1.場內禁止以任何設備做攝影、拍照活動內容!如經第一次查獲,將由工作人員將底片與記憶卡加以強制曝光或強制刪除。
2.第二次查獲工作人員將違規者器材保管直至活動結束,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

不過 我連進場都沒有 更何況是把這一台相機拿出來拍!!!

我的回應是  這相機這麼貴重 我沒辦法讓你們保管 

朋友也在旁幫忙協調的表示 我們結束以後有其他行程難道不能攜帶相機在自己包包裏嗎

這位依舊顧左右而言他 甚至 不回答問題的擺臭臉

(該擺臭臉的是我吧! 我隱忍情緒因為已經不想要再說一句話)

朋友對他們表示 你們說要保管那請問你們要不要負保管責任阿!!!

這位回應說 我們會給你保管卡 拿那個來領就對了!

我朋友就對他說 就是在等你們一句話阿! 

當下我為了想要趕快進場 外加上 已經很不開心 不想再多說一句!

就這樣把我的貴重私人物品交出來~心不安的走到了我的位置!

 

我的位置在1-21 沒有跟朋友坐在一起

開始前 我問了旁邊旁邊的女生 他們是不是也被檢查包包

沒想到我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這又更加讓我的心情很不爽 (其實不是不爽就可以形容的了)

正式開場前的影片音樂響起 我還是努力的平復心情 

然後坐在那裏欣賞彗星兩個小時的演出

但是 事實上  我已經沒辦法有跟其他人一樣的開心跟感動了!!!

直到安可曲結束~ 我竟然看到 我斜前方 坐在VIP的女生

拿出一台很大很明顯的紅色相機!!!

一瞬間 我對主辦單位的不爽升到了最高點!!!!!!!!!!!!!!

 

活動結束以後 我跟朋友急忙的去領我的相機!

說實話 那一刻 我還真想著要是相機不見了

這件事情 我一定把他鬧得很大!!!

檢查包包這件事情 侵犯了我的隱私權

再者 事先沒有講明 接著又不是對每一個人都做這一項動作

那你檢查包包的標準何在???????

你只是例行的抽查嗎? 還是只是隨便找幾個倒楣鬼來影響我們看表演的心情

主辦單位的做法 讓人覺得根本沒有尊重消費者!

如果今天看到我使用這台相機 你過來阻止 過來說要沒收保管

那我絕對沒有意見 也跟你公告的一樣!

可是偏偏不是這個樣子

我知道 或許有人沒有辦法理解我的心情

但是 我可以保證 今天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你來當一次當事人 絕對可以體會 甚至會有更大的反應!

 

FM結束的那天 甚至隔天我都還為了這些情緒而大哭出聲

去參加活動以前 我對這活動並沒有什麼期待

所謂的沒有期待是說  我不覺得彗星一定要做到什麼事情或一定要什麼橋段

但是 我是以"期待""愉快"的心 去參加這次的FM

只是我卻沒辦法好好享受這次的活動!!!

(就像網友說的 你位置這麼好 卻不能好好的看)

不管我周遭有多少人替我抱不平 我心中的遺憾是無法完全化解的

 

事情的確是過去就過去了 

所以 那天決定寫信給主辦單位之後就忘記這不怎麼樣的回憶!

只可惜 得到的以下答覆讓我覺得 他們並沒有任何心想要檢討自己活動上的缺失

我內心已經不希望這個主辦單位再辦任何一場往後神話任一成員的活動了

===========================================

關於這點很謝謝您的來信,哈哈會在開會時提出。

造成您的不愉快真的很不好意思,由於我司是請工讀生人力公司協助這一塊,

因此對於這點,我司會立即反應給他們,並要求改進!!

謝謝

===========================================

這幾行字 完全將責任推給工讀生 也選擇性的閱讀我信中的內容

也沒有回應 檢查包包這一樣 也不符合原先的公告

更別說 為什麼不是對每一位都檢查!

就像朋友說的 這樣的回信 似乎在說 

你有沒有被檢查到包包 就要看自己的運氣 跟碰到的工讀生了!

這實在很好笑 而且 也不懂所謂的反應給他們是誰 

難道工讀生還可能以後都是同一批嗎? 

 

八月的時候 我一度覺得這個主辦單位的態度是OK的

那陣子 大家的留言大部分都會回應

但是 也不知道何時 

將粉絲專頁的塗鴉牆留言功能關閉變成只能在他們張貼的文章下方回應

彗星的FM結束以後 不少人反應

為什麼開放兌換海報 卻在半小時內說海報換完

對於這一點事後當作沒看到一樣 沒有回應 

就是承認了 當初推出海報兌換只是一種催票的商業手段而已!

很多人去過很多韓星的FM 所以會將很多的FM 很多的主辦單位做了一個比較

或許會說 這個主辦單位已經哪裡哪裡做得很好了

這一點我就不加給予評論

可是 我必須要說 至少 我個人的認知是

每一場活動就應該單獨的方開來看

一個主辦單位要是有心要辦活動 把每一場活動都看成就是責任

那事後就應該要檢討活動的缺失

而不是 錢拿到了 活動辦完了

消費者的反應建議你都隨便敷衍了事

 

事實上 我當然曉得回應就是官方的 但是有多少誠意

都是可以感受到的!

可惜~ 看完以後

我真的覺得可以了 就這樣吧!!!!!!

今天有一個人不舒服 (或許也有其他人只是我們不知道)

那下一次 就可能有更多人不舒服!

已經過去的那兩個小時 我被影響的心情

那兩個小時不會有時光機重來!!!

讓我重新好好的欣賞這一場活動...

只能不停的安慰自己 下次要參加更多的活動 

甚至是到韓國看演唱會度個假補回來

不過...這幾日卻是 要一直避開那天的飯拍照片 影片

只要看到關鍵字 

我的心情跟無奈又不斷的湧上來 ...

這篇算是一個我想徹底忘記這一件事情的句點了!!! 

比起要跟所有人分享 只稱得上我自己的一個記錄吧

這也是為什麼 我並不想也不會把這篇文章轉貼到PTT的原因

我也不想要影響大家對彗星那場活動的感動... 

只能說我無法切割的很乾淨

過去只好選擇過去!

 

DSC01100  

 

[就讓這張照片證明  我的確曾經開心的等待這場活動的開始

 其他的...就留給下一次吧]

 

題外話:

為了安慰我 朋友 好姊妹什麼都說了

知道最近我相當的關注智勳 

還開玩笑的說: 朱智勳中毒 申彗星非好感

(其實說這句話的朋友也是神創呢XD)

" 快讓智勳開個演唱會安慰你吧"

我還理智的回應: 算了吧 有也是日本 他老闆可是很愛日本的

不然就是對我說

其實 你就是打扮得太漂亮了 一臉看上去就是會攝影的 才會被特別對待... 

只能說  謝謝他們的耐心傾聽與努力安慰了!!! 

 

過了一個禮拜

對於這件事情的在意

我想已經太多也夠了! 我累了

希望再下一次 提到彗星的活動

我會很開心的去 回來也很開心的跟大家說 

那是一場美好的 並且想要一直回味的活動!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