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標題會打上純抒發是他跟我平日所打得劇評不相同

並沒有太多了不起的見解!

真的就是一些我不說出來覺得看完了 很內傷的話而已

====================================


關於我自己的忍耐度
真是感到不可思議
接下來 就是不可思議這部戲可以瞎到一個境界了!!!


我發現 在五根手指的世界
根本就是相當的極端化
壞的很壞 好人則是耐心無限
然後笨的很笨 像是沒有腦袋一樣扯!!!

從上禮拜 耐著性子看
我想跟還在看的人一樣
心裡想著也差不多了吧
柳志浩該清醒了吧!!!
結果... 一直到昨天 都已經跟蔡英朗正式決裂
為什麼還沒有任何的動作
柳志浩還真的以為人性本善嗎
壓著蔡英朗去警察局 這一段真的太好笑了!!!
有沒有這麼天真阿~~~
(好傻好天真)


再來 昨天根本就是灑狗血大全了!!!

拿到證據還想要逞威風 宇真真的是...
他的下場我真的只想要說兩個字 活該!
自己有事情還連帶著讓柳志浩有被誤會的機會

本來我開始覺得仁河是可憐是值得原諒的
但是看到 傷人以後 因為蔡英朗幾句話
就被洗腦了 這讓我感覺 他的確不是善良到哪裡去!
還有關於他跟志浩的糾紛都實在是莫名其妙
自己沒有車嗎? 怎麼毫無理由的開著柳志浩的車出去
然後 事情也都不必搞清楚 就因為渴望媽媽的關注
媽媽說的都對 媽媽有事情就要保護她
真不知道這一位當事情真相揭露 他的反應又是什麼

人受傷了 最後蔡英朗再把證據燒掉
狗血之二的再拿出宇真的手機來傳簡訊
營造出救人的變成兇手
所以這一部根本就是偶像包裝的鄉土劇
沒有看鄉土劇習慣的我 真的已經快吐血了!!!

但是 說真的 雖然看起來志浩是被英朗弄的
可是假如沒有多美的那一通電話 他又怎麼會擔心
英朗也不會那麼快把腦筋動到他身上
前幾個禮拜 我還會很認真的一直看多美志浩的片段
以前的多美真的讓人好喜歡!
而且 在還沒跟志浩在一起之前
我感受到多美對志浩那種喜愛 會讓人感動
昨天那集卻讓我覺得 多美的轉變來得太快了!
當然理解她會選擇親情暫時放下愛情
可是 她掙扎的過程描述的過少
讓我覺得她輕易的放明明是這麼愛志浩的女生
然後 才堅決的說出要跟你分手的話 卻沒多久打電話找上志浩
多美的確也是求助無門才想到志浩
不過 這舉動...才是先導致柳志浩無法脫身的主因吧
還對志浩說出哥哥真的出事情 真的會無法原諒你 你媽媽

聽到這一句台詞 ~ 我只有OS一句:
柳志浩到底是欠你們這些人什麼阿!!!
(/‵Д′)/~ ╧╧

看了預告 還真的被我說中
以交換條件送出國!
所以警察都是沒有用的沒在做事情的

柳志浩竟然會這樣就答應出國 又再次傻得可以
明明就沒有犯罪 雖然看來很難洗刷

但是出國根本就是畏罪遣逃的意思
如果多美不相信志浩的話
那我真的會很不喜歡現在的多美
那代表她也失去應該有的判斷力了!

PS 志浩戳傷自己的手被大家看成是黑化的開始
不過每集的結尾都重新抱著希望
又繼續換來失望 真的都傷痕累累了

如果出國的話 我不希望志浩換髮型阿>"<
實在不知道出國是出啥意思的╰(‵皿′*)╯
30集真的不算多 編劇玩不出花樣就寫成這樣
實在是很浪費這幾位出色的演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根手指 朱智勳 陳世妍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