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8  

前言:

要先說一下 為什麼會想要追這部片
或許很多人也一樣吧!
沒錯...是因為智勳
左盼右盼 終於 他回歸電視圈了!!!
看到五指消息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只是沒想到 這部戲會這麼的坎坷
還經歷了換角事件 ...
上禮拜還看到製作組被控需要賠償
以上就不談了
只是覺得 這種情況下 所有幕前幕後更需要鼓勵阿

說智勳
其實...很多時候 隔一段時間再重新認識某些演員
我會發現 原來我喜歡的只是以前他戲中的角色
而不是這個演員
可是智勳卻不一樣 ...
認識他是宮這一部韓劇 那時候就很喜歡他
只不過當時 還不會特別想花心思去截圖或是弄影片有的沒的
之後的戲 其實我好像也都存在電腦 有沒有看都搞清楚XD
發生的那件大事 讓他暫時的離開韓國演藝圈去當兵
那陣子很擔心 也有點難過 有想過會不會
或有沒有辦法再有演出機會
還好! 大家也沒有把有實力有演技的他遺忘!
而他 ...也是那個讓我覺得 再怎麼樣都繼續再撐一下的原因XD

會說他跟其他人給我感覺不同
是因為 過了這麼久 再看他演戲還是完全打動我!
(但是 其實 劉志浩悲慘的讓我受不了阿> <)
我自己以前就在宮的心得文寫到
"看他演戲是很舒服的一種享受
因為他很自然的讓你覺得 他就是那個角色"
而最讓我覺得受不了的 也最能憾動我的是哭戲...
跟以前一樣 這次看到劉志浩每次心痛 生氣的那種眼淚
我都覺得超級難受~好像真的跟他一起痛一樣!!!
從這些感受 我再次有一種 阿~朱智勳回來了阿的那種感覺...

談五指

說實話...到目前為止 這部戲的發展
完完全全可以說不是我喜歡的典型阿 (大笑)
可是只要想到演員 就很想要撐到最後 (握拳)
這陣子偏好的是走清新簡單風的...
五指根本是背道而馳

然後 我又很沒耐心的跳過了很多地方 (十集前
開開心心的拉朋友一起看 還把她當我的補課老師 (羞
直到11開始 才很認真的一整集的看過去!
不過 五指是少數我無法一氣呵成看完整集的
太多地方讓我覺得我不暫停下來 真的會窒息~
然後還想要問一下編劇 現在的狀況到底要逼死誰
(受害者應該還是觀眾吧XD)

最近更新10  

[志浩的態度]

跟很多人一樣...現在真的是在等劉志浩的反擊而已
不知道 有看的人是否有相同的感覺
總覺得 到了上禮拜可以看出他忍耐得非常辛苦
幾乎快要爆發了 (台詞也可以看出)
至少對劉仁河說出 我是因為不想背棄你
希望這不是我的錯覺! 看了某篇新聞也有提到 將開啟第二幕
我想是該有所轉折了吧!
(題外話: 一開始忘記在那裏看到 寫預計50集
到上禮拜 確定是30的時候 我真是歡喜無比!
又多了可以說服自己撐下去的一點小動力)

在這個家庭裏面劉志浩suffer了這麼多
還總是隱忍 我想除了個性 他該死的老爸對他說過那句
如果你讓你弟哭的話 我死也不會原諒你
是一個很大的關鍵!
可是...問題是出在 這媽媽跟弟弟不要說家人
把他當人看都沒有阿!!!
(如果家裏沒有外婆 一切變得難以想像)
這種時候 劉志浩還會讓出股份給他弟
讓我想不罵他白癡都很難 (/‵Д′)/~ ╧╧
好多時候都好希望可以跑到那世界把他打醒
(整個入戲很深)
唯一慶幸只剩下...
對於多美 他一點想要讓的意思都沒有~
兩兄弟爭繼承人不算什麼了~
還狗血到女人也愛同一個 如果這時候再跑出相讓戲碼
那我可能再怎麼撐都撐不了!


否則我覺得他應該已經被逼到重度憂鬱了
很多時候 都覺得他很理智
不過...對於上周的劇情 竟然只因為蔡英朗的咄咄逼人
就在會議上答應會讓出本部長的位置跟股份..
這...有點太衝動!!!
志浩是很有頭腦很有能力的人
的確是很想相信他的
可惜不相信編劇阿 ...從小到大的悲慘
整個讓觀眾不知道這部極限在哪兒

志浩阿~快點復仇吧!!!

***雖然志浩明明很少露出開朗的樣子
可是只要想到他...我還是會不小心跑到花癡模式
但真的希望 他可以多一點笑容
每次看完等一個禮拜的心情 都只能拿些小片段來補阿

美图图库  

[可憐又可悲的蔡英朗&劉仁河]

這兩位的惡行 不是一天兩天
只是...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
蔡英朗總是愛拿一句 "你欠我們一條命"掛在嘴上說
每次聽到這一句 好想賞巴掌
還有抄襲事件 劉仁河以為自己沒有把事情鬧更大
好像就是恩惠一樣 這一點完全很可笑
志浩說的 可憐的傢伙! 真的是很好的寫照了
蔡英朗對待志浩的態度 我實在體會不出他是愛會長的
所以 會長到底愛他什麼 我也搞不懂!!!
我對這一位的感覺只有過度保護兒子 只在乎地位權利的女人而已
至於仁河 我想應該很難有所長進
小時候沒有教育好 現在總是輸不起...
雖然14的尾端 他說了一句 就算從基層做起也可以
我還是把這句話打了很大的問號阿!
現在常想的問題是 編劇會給這兩人什麼下場
如果輕易的來個大和解
似乎不是我能接受的阿 :P

*另外一句台詞: 你只是滾進我家的石頭! 這句也超生火!
雖然志浩是爸爸外面帶回來的~可是 仔細想想
志浩的媽媽如果還活著 那是大媽
劉志浩是家裏面的長子 劉仁河這母子根本沒資格大聲!!

[堅強的多美]

最近更新9  

上周六還沒到來時 看到文字預告一堆人去勸離
我還蠻怕多美就此放棄這段感情的
沒想到多美是比想像中堅強的人!
只不過...到底可以堅強多久呢
哥哥 劉仁河 蔡英朗 三個人輪流逼退
還沒有逼分手的只剩下媽媽了
如果媽媽也跳出來...多美還能堅持嗎
恐怕是很大的問號!
但 多美說過 愛志浩 也很想要一直站在他身邊
志浩實在太可憐了 很想要保護他
這種心意真的讓人也很心疼他們兩個!
(其實 志浩的狀況很容易讓人母愛大爆發XD)

友人說 好擔心志浩會做不出名畫鋼琴...
我最擔心的其實是 多美離開志浩吧!
要真有這時候 志浩就真的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失去!
光是這樣把這句話打出來 都哀傷了起來~
我想那種時候 劉志浩也會徹底大崩潰!!!
就算名畫鋼琴出問題 就算抄襲事件 或失去公司位置
我相信 志浩都是有辦法恢復自己的聲譽
可是如果多美離去 那才是最大打擊!
(這種情節發生 我可能會想等到結局再回來了!
拜託編劇不要逼我阿> <)

***以前並沒有看過陳世妍演的戲
看了以後 有種比原先的女主角她似乎更適合多美的感覺呢!
而多美跟志浩真的很賞心悅目 (L)

[名畫鋼琴的伏筆]

我不太懂該死的會長交代加木樹園的老人聯絡仁河
讓他輕易拿到鑰匙和樹材
背後的用意到底在哪裡?
總覺得不可能只是想讓仁河了解
我也很愛你那麼簡單
反而
因為另一把鑰匙是志浩辛辛苦苦分解名畫鋼琴才找到
似乎好像原本就預想到他的兒子會拆解鋼琴一樣
這一段如果好好編 應該可以離開母子奧步一段時間?!

很想要相信志浩 但
看到鋼琴發不出聲時 他的表情 讓人也緊張了

還有...對多美說什麼 是有信心的事情 想做的事情

讓我OS: 什麼信心阿!! 哪裡來的信心阿~~~

一切根本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最後...快點反轉吧!!!!!!!
劉志浩你這個大傻瓜


真希望 有一個禮拜看完...會可以是開心期待下一周的劇情

***總覺得 會看不下去的 應該是無法忍受劉志浩這角色的隱忍XD
雖然 不可能超越May queen
針對劇情 我也不會說出 這部真的很好看這種話
但是 大家總是會先看表面
因此還是很希望智勳這部回歸作品 可以受到一些重視跟矚目的!
聽到一句話是 這部戲反而可以讓人更看出他得演技!
要是這樣 也蠻值得開心的了
(現在碰到討厭的劇情也漸漸說服自己看演技就好

 


PS 1. 不要愛我 這首OST 是為多美志浩定做的吧
所以實在很害怕 這兩人會分手!
但 怎麼明明很悲 我還很自虐的狂repeat
 

PS 2. 某一天的晚上 突然想起 智勳曾經清唱的這首歌~
那時候連歌名都忘了 翻找了40分才找到 分享給大家
  

另外。還要分享到目前為止

我最喜歡的片段,不是閃光很多的14

而是11集中兩人的擁抱!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