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是這樣的 其實這個問題思考很久!!!

 

今天無意間 自己又逛到一個臉書部落格

人氣算是很普通而已

我突然想 我有沒有人氣資格把在這裡經營的一切改到臉書

 

在臉書開 也是大概不外乎 劇(影評)為主

可能也會有遊記 食記這樣的

 

我知道有很多人來我的部落格其實也都不會留言

但我想藉此機會看看有沒有可能把人氣帶到臉書

所以 只要你曾來過我部落格 看到了我的文章

請在這篇留下你的意見

 

喬安公主 會很感謝你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調查 公告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