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首先
會看這齣戲以及認識施厚
實在很意外...
恩~去年一整年只看過一部韓劇惡作劇之吻
本來也什麼都不打算看XD
惡作劇結束以後
因為適應研究生的身分 尤其期末的忙碌
再加上還很沉迷那對CP
所以沒已接觸其他戲劇的興趣
雖然說 檢察官是更早以前的拉
直到了最近
因為聽家姐說起 在東森轉到了徐辯消息的那集
就完全中毒了 哈哈哈~~~


震撼之一的徐辯帥氣



在我腦海裏面 雖然曾為了多部戲劇而著迷
不過所喜歡的 好像都具有那種獨特的魅惑能力
徐辯這個腳色 在朴施厚先生的詮釋下
只能說舉手投注就是
第一 帥氣 第二帥氣 第三 還是帥氣

v( ̄︶ ̄)y

一出場的時候
是惠理先出場
可是我一直在默默等待也期待
這位男主角將會用什麼方式現身
沒有想到...一打開旅館的門 就讓人驚艷阿
第一集裡面 就換了很多的裝扮 還有造型
化身為作家的時候 呆呆的眼鏡 讓徐辯變得有夠可愛 (顆顆)
在惠理歡迎會的夜晚結束的下個畫面
帶到了他在頂樓陽台 脫下外套
阿~我只能說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很過分
"成熟男子"的魅力 就是不一樣
只不過是脫個外套而以耶
就這麼迷人 喔喔喔喔


震撼之二的惠理沒腦


或許因為從最後面看回最前面
我只能坦白的說  這個腳色真的反差很大
真的是何止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後面的先不說了
打從鏡頭一把焦點擺在這個主角身上
他的動作 摸摸手上的戒指 敲敲高跟鞋
天阿~~~這是個要做上檢察官的人該有的麻
之後的服裝 簡直就是"夜店咖"???
這也難怪部長下巴都要掉下來了阿 囧
跟上司講話的態度
還有被教導問嫌犯的過程
都讓我覺得 這...怎麼會有這麼沒腦的女生阿
(握拳)
這一集當中
唯一覺得他說的有道理的話
大概就是 他說著 徐辯的女友竟然辜負了徐辯的心意
這樣的女生沒資格穿上那雙水晶鞋
呵呵~~~ 有趣的就是 其實他就是那個已經上鉤的"女朋友"阿
金素妍小姐的演技不是蓋的
把這個漂亮的女孩子
演的這樣子讓人無語
想咬牙切齒地罵都還難以開口阿
找不到形容詞說馬惠理的行為了...


震撼之三劇情處理


看這齣戲
似乎從一開始就要注意很多小細節??
是要動腦的戲阿
正確來說 是被編劇還有導演的拍攝手法引道
不自覺的自己也開始推理 開始想
徐辯下一步到底是什麼
馬惠理又要做什麼白目的舉動了
XDDDDDDDDDD
或是這件衣服 這個包包 都是關鍵嗎 噗哈


很難想像
住到那間飯店去認識馬惠理
是徐仁宇的計畫
總讓我"以為" 那就是種緣分
雖然一分一秒的看下來
終於發現 徐仁宇聰明到"很心機"
真的是一個心機男阿
拍賣會上的競標 說是可以一起睡
只留下一個電話號碼!!!
跟惠理說話的方式...
製造有女朋友的假象

一切的一切 都讓人不得不佩服


可是我只能說
在徐仁宇的很多個表情中
我都認定 他也早就被這個女生給吸引了
大概是徐辯露出那種 "雖然你很沒腦 但是很可愛的笑容"
:)))
這大概就可以說是真的緣分了
的確是刻意的接近
但是 卻不知道遇到的女生會是怎樣的女生
而她 跟自己 又將發展成怎樣無法預知的關係


至於馬惠理
大嘆阿~~~
恩 我會期待接下來還有多少個笑話
還有...她因為徐仁宇而成長跟改變

PS 編劇在台詞方面下了很多功夫阿...

有很多的地方都是之後的伏筆不然就是hint

EX 惠理說 擁有那雙水晶鞋 會過著多幸福美好的人生

說那是他的幸運之鞋

是阿 我深深認同 因為後來每一步他身邊都有王子徐仁優



總之
檢察官公主真的太精彩了阿!
徐仁優我愛你啦~~~

(趁亂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