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今天看完會這麼生氣耶


真糟糕


================================
先說一下


最後兩段我蠻喜歡的


第一點是 大貿變MAN


大貿阿> /// <我都快愛上你囉!!!


雖然他爭取了一點時間給我們


但是瑪麗還是很煩~


瑪麗 我知道你是擔心茜

可是...這真的有點久喔


第二點


夏和杰對瑪麗的解釋


雖然只是敘事而已


可是覺得他的坦白足以感動人心


我也不覺得 他動不動就拿來說嘴


畢竟他真的是想要解釋


為什麼他會有那樣的轉變


把自己封閉阿


真的要說嘴 應該每個場合 動不動就提了


可是他沒有

 


他的重點不是在講自己的悲慘


而是要讓瑪麗知道 他對茜是真心的


就這麼簡單


====================================
再來是 我真的還是對這劇情很不滿意
我看過的偶像劇也不少
真的是數一數二的拖了
要不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杰茜的感覺
我連等都不想等
看偶像劇本來就算是累 一個禮拜一次
但現在大家等一個禮拜
換來什麼劇情??是預告最精彩
為什麼?因為劇情沒展獲
今天雖然終於讓夏和杰告白了
(他直接了當我給他大拇指 或許他知道這次在不直接說又有障礙了XD)
可是 沒想到下個禮拜
卻還是這樣 為了什麼不要在一起
女二又出來爭
這真的讓人傻眼


編劇 請不要把偶像劇當八點檔演好嘛?!
還是說你的集數預計有三十集?
那希望你早點預告一下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喔!!!


另外 我覺得 角色不是問題
重點是合理度
有人推文說 沒有吵鬧 孟成恩就被鬼隱
如果編劇 是因為誰講話大聲 或是哪邊聲音多
那麼編劇的功能應該也喪失了吧?!變成我們是編劇了
男女主角 出現在一集中佔大多數很正常吧!
今天阿曼達 你可以說是因為劇情需要好了@@
不過 說真的以現在的劇情
兩個人很明顯是互相喜歡
你讓女二繼續爭 是不合理
要把孟繼續擺進來 我想就要看編劇的功力了
否則我只能說
"很擠" "非常擠"



還有...
說真的 這劇情頗讓人沒耐心的
至少 對我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