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應該是兩天)沉澱 我的心情以慢慢平復
讀書的 生活的 感覺也漸漸找回來
上篇分享的網誌 很開心有幾個給回應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知道在此時此刻 不認識的大家 卻感受相同的心情
那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對吧!?
最近的雨下不停 好像我們的心情
搞的很煩很blue
但也有停的時候阿
所以傷心過了 不必垂頭喪氣的
我們只能給的就是加油打氣呢! 更不能心情一直如此
這一連串的打擊或許是前所未有的
可是正因為我們支持的達欣是一支有能力的球隊
肯定是會不斷進步的
所以不論球員或是球迷
要像志群說的一樣:一起挺過來!
而我要學習的也是這樣的精神
勇敢面對與堅持的精神!
我回到課業 沒有如同他們對籃球的心 (雖然那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相同的是 那都是我們的工作阿
看看人家五點半起來練球的
身為考生的我 也沒這麼努力(似乎如此)
大家要一起更加油才是阿
有時候呢 發生的事情 事情的結果 一切的一切
讓我們都不相信老天
不過 我想 堅信寶哥說的:老天會眷顧默默耕耘的人!
一定不會錯的
達欣要加油!我更要加油!
ps 做好事情 先要有愉快的心情唷!
雖然我知道達欣一點也不想要個"季軍"
但今天表現的很好呢

另外..自稱王者的裕隆 麻煩你們拿出實力ok??
今天只贏個位數 是啥意思
不要害我們到最後被說難怪達欣會輸台啤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