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只是很受不了

雖然我越來越覺得做人就是要學習成為那樣

不管是虛情假意還是真心真意

懂的拉攏人心 耍點手段花樣  即使是做作的女生

就是會受人歡迎?

(前面的序 其實也不一定跟正文相關的拉)

---------------------------------------

中午的格子聚會

哈 是迷你到不行的慶功宴嗎

很開心跟你們吃飯

雖然差一歲

但能開心的聊天 談的來才是很重要

一起分享一些事情

不是八卦啦XD

 

坐下來的時候

大家就這麼急著聊天

害我都一直忘了拿相機拍照

那是我最喜歡作的事情耶

拍食物 哈哈哈哈

 娃 好可惜

 

上次去格子家聚時間不是約的很好

我又趕著看感冒

只吃了提拉米蘇

今天點了奶香野菇雞柳飯

全部裡面竟然只有我點飯@@

噗 我是真的超多天沒吃到飯 囧

真的不錯!

 

阿 沒有忘記陳小馬這個萬人迷

很大心的幫我定位

最後大概是看在他的份上

我們還有打折

真的很感恩阿!

=ˇ=陳小馬 謝謝你囉!!!全部都是托你的福呢!

 

各位可愛的大家

那下次一起唱歌 GO! XD

恩? 我有沒有這麼不專業

我真的不記得原來你們也參加過KTV歌唱的賽

其實真的是我太忙碌 招待太多人哪有印象

是不是呀 (迷之音:像是個藉口)

 

 

 

 

 

很難想找到一個說法解釋我 怎麼會為了你心動

                                                         解釋我~范逸臣

晚上突然心血來潮拿來聽的一張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