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真的放下我知道

當我看到那個圖片 那個帳號

我不再會想

不再會去說

你這樣什麼意思

都照你意思了 你還想知道什麼

也可以任你怎麼看就怎麼看

一點都不會受到波動

我的第一個反應可以是:恩 無聊嘛!
你看了我也不會少一塊肉
就只是個普通的路人

等到這一刻


那我就真的放下

畢竟有句話說 哀莫大於心死

是這樣

Let it be!!!


每個人 作每件事都有他想達到的目的

那麼 現在 你有開心八

Are YOU happy NOW??
希望你是這樣!!! 祝你開心!!!


PS本篇文章搭配音樂
來自楊宗緯新專輯的one day
想借用裡面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