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麼硬要幫他講話阿

還什麼很客觀勒

笑死我

哈哈

男生的哥兒們就是這樣阿

好啦!

你說的有那幾分道理

反正我打電話的時機不對

囧!但是我明明也很體諒他阿

不過.......

你是好人

可是不是我會發好人卡的好人 

哈哈

不一樣吼吼

勢利眼什麼拉

我喜歡你*100次這種東西

頂多只能換一頓大餐

哈哈

了沒?

ps 今年你沒請生日蛋糕你就完蛋了
做人要有良心好嗎
本姑娘的20歲生日耶
就算是小蛋糕也要那種可以插上一根蠟燭
可以許願的那種
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