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王建民拿下16勝的日子

很開心

我很有精神的從頭看到尾

三點多的時候還泡了泡麵來吃XD

重點是 他投的真的很好很好

一路壓制紅襪的打擊

差一點就締造無安打的勝利

當然還有CANO的力挺

A-ROD用力的爭取雙殺

一壘的好守備

都讓建仔可以順利的拿到16勝並列勝投王

也帶領洋基橫掃了紅襪

讚啦!

昨天東森的關鍵時刻還深刻報導了建仔的球技

洋基跟紅襪的情結糾葛

我不但看的認真 還第一次做筆記

連姐都說念書有那麼認真就好囉 哈

貝比魯斯魔咒

波士頓大屠殺

以及建仔跟古德瑞能否薪火相傳

帶領洋基再次上演逆轉封王

都是大家關心的焦點

我很願意相信王建民跟洋基

在昨天那場比賽中

王建民讓我看到的是自信跟冷靜

即使有人上一壘也不見他以往的慌張

只要一直保持這樣

要締造別人眼裡的奇蹟絕對不是問題!!!

昨天那場比賽 有個插曲

張伯倫事件

我真的覺得阿肥很可憐

明明就不是故意的

主審太過誇張 分明就是欺負他小 不敢據理力爭

要真是故意 何不就直接朝她丟去

反正結果都是禁賽了

紅襪的總教練 更是扯

我們家張伯倫幹麻要為了引起你注意就這麼做

真是想太多了吧

張伯倫有多少人喜愛阿 還差你一個嗎???

可憐的阿肥 現在心裡一定受到些創傷

奧! 秀秀!

紅襪還揚言要報復= =

洋基阿! 要爭氣 讓人家知道即使兩週後在客場

你們也一樣可以拿出實力

像球評說的 來個小屠殺就好XD!

Joanne 繼續瘋洋基

PS 卡布瑞拉 昨天真的好可愛 把糖果盒當帽子戴
真是童心未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