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就像是這樣吧
前半集還開開心心
後半集就讓觀眾措手不及!

這齣戲很棒的地方
每次每集都不會過分偏重某個角色
這點是很不錯
豐富度很夠 也很完整
三段情侶同時面臨問題
啟修&逸寧...逸寧失去記憶 忘記他了
莫凡&孫茜...孫茜累了 莫凡的外務過多
阿龐&阿香...阿龐與小艾的插曲
對對情侶都有本難唸的經阿
好不容易 昨天都完美的落幕囉!

看著孫茜撒嬌的可愛模樣
還有她說"這種兩人互相在意的感覺好幸福唷!"
我也真有感覺到那種幸福一樣
我想編劇在最後真的很想表達給我們
孫茜這個角色終於得到幸福了
從18集他說被人愛的感覺好好喔
到這一集的這句話 
不難感受的到
莫凡的改變...我很喜歡
很難想像以前的莫凡怎麼可能會說 對啊!很愛你拉
哈哈
喔!孫茜果然是記者阿
說那句有你在 再亂的房子都像信義豪宅!哈哈
這兩個人真的好幸福
不過...我真的很想這兩人假戲真做算了 呵 太配!

莫凡不只自己幸福
也因為他的鬼點子 讓阿香也說出真心話
覺得莫凡說 "你講耍這個字就太嚴重囉"這時的表情超有趣的
但確實阿
應該說阿香幫過他 這回換莫凡來回報囉 哈!
大家都是善意的謊言嘛!
不過拖線的阿龐真的很丟臉就是了

戲就是戲什麼都有一定的順序
從十字項鍊莫名其妙的斷掉
修好了以後 啟修竟然同時想起七年前的事情然後開始咳嗽
病有潛伏期沒措啦
不過我說這也太巧了吧!==
現實生活也很多意外
只是哪安排的這麼剛好
莫凡還開心的跟三姑六婆談笑風生時
逸寧就來電話了
到手的幸福快樂似乎沒那麼順利
雖然啟修在醫院裡吐血吐的非常誇張
(那個血也似乎太紅了吧 好害怕)
但我再dvd中第一次看到那樣的畫面
實在也飽受驚嚇
整個就是很怵目驚心
其實每當我對戲的小地方有質疑或是覺得很扯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維尼導演曾經說過的~看戲嘛!就是要投入
想到啟修那樣也會很難過
不久前他才說
原來...老天爺對我並不是那麼殘忍的!
天阿...這太諷刺了
我只能這麼說
真的不殘忍嗎??
想到他們四人在逸寧家中
和樂融融愉快用餐的景象
就覺得很不忍心
好不容易即使沒有回憶也不重要了
卻有悲劇要發生
不過我的解讀是
這是一個很爛的梗
說穿了讓啟修得病 就只是一個手法
為了讓逸寧想起過去的梗
只是犧牲太大太大==
那不是要說還好逸寧都想起來了
否則啟修沒說要去海邊做什麼
他會很有遺憾的 ....

一直以來 唯一公平的就是
在白袍之戀裡
從第一集開始
四個角色 都在辛苦 都在受苦
這是一個共通點吧!
唉...只想說一句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