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永遠都只有你,

如果你也和我有相同的心意,

請你和我結婚吧

from: Navi (나비) - 영원히 그리고 하루만 더

=================================

[Happy Together]

現在... 比起前面幾集

看到澤演崩潰的樣子少了

但是看到他心花怒放

開心到笑到

好比這樣的表情

snapshot20130606121251   

這讓我覺得 在這麼緊湊又忙錄的日程

即使他跟鬼鬼都很辛苦~

可是至少他們是非常愉快的度過那些

所謂 "工作"的時光! 

(我是一點都不相信這種表情可以演出來)

也要感謝他們這樣的好心情

讓我在看的時候都幸福阿 >///< 

snapshot20130606121423

關於早餐時光 ...

我只想說 兩位不會太豐盛 或是膽固醇過高嗎 (笑)

一清早的海鮮BBQ 雖然真心超級幸福~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起 沒睡飽讓玉先生突然幼稚兼邪惡的跑出小惡魔劇場!!!

先生 你言下之意是??? 想把鬼鬼吃掉嗎  

snapshot20130606121444  

(Sorry 澤演!!! 下次會多截幾張 "正常" 的畫面的)

不過 早餐這一段 對我來講 還是花絮那

 

澤演因為受不了鬼鬼拿筷子的姿勢..

說出了 "鬼鬼 Do you want me to teach how to use the chopsticks?" 

這裡我真的看幾次都會覺得好笑 又好可愛~~~

笑完以後 心想

明明韓國人也是拿筷子吃飯的 哪有邏輯問題阿齁

但是 我想應該是我預期就是 台灣人會拿的更好吧

仔細看 鬼鬼拿的不是扁筷 應該不太困難~ 

而且場外的人聽到這句 居然還有笑到咳嗽的聲音

就連最後 澤演有點無奈的沒教會 場外也是 (笑)

(不得不說 他們兩個所在的劇組有著好歡樂的氣氛阿

 難怪PD 跟staff們都很愛他們)

總之 這一段 我自己很愛RE!!! 

snapshot20130606121605    

另外花絮的訪談中... 澤演感覺真的很認真的思考~

有沒有讓鬼鬼這個早餐時光吃得很滿足而且開心!

我在想 或許有剪掉一些談話內容吧!

不然他也不會說 鬼鬼好像一開始以為會吃美式早餐

其實我覺得 不管早餐是製作單位設計還是他的提議

我都認為 男生有展現出這樣的心意 就很足夠了!

看看鬼鬼吃到做出那麼萌的表情

相信他也了解鬼鬼是很喜歡吧 

然後... 看著花絮 主廚現場做甜點 

美食主義的我都要流口水了阿 TT

snapshot20130606121611  

到這集來 我發現 澤演很常說 "Happy" & "Have Fun"

鬼鬼之前形容說 澤演像是男孩兼男人的老公

也有一句話就說啦 [男人心裡面永遠住著一個孩子~]

snapshot20130606121800

看到澤演玩著泡泡機的時候 

真的OS: 阿 ~這句話沒錯的感覺~ 

(我覺得他真的很喜歡泡泡機?XD)

我想這一面 是平常在團體中 在PM被公司包裝後

很不容易 不常被見到的!

我實在有好多時候

會突然有點感嘆的想著

這個節目其實也帶給了他(甚至其他拍攝者)

一些他們平日因為藝人身分 無法去忠於自己的那一面

snapshot20130606171324  

然後必須要說 (猜測是站在鏡子前) 認真看著自己的打扮時

這樣子的澤演 真的帥翻了...   (光這一幕就偷偷偷走我的心XDDD

snapshot20130606171358  

還有認真綁氣球的樣子也是!!! 

當然 鬼鬼也是很美麗的新娘

花絮中字幕特別打上 有圍觀的人們這一句

讓我不禁發神經的想要說

"恩~ 的確兩位以上的證人了 關係可以成立了" 哈哈哈

snapshot20130606121946   

說誓詞時

我實在很疑惑的一點是

澤演進場時拿著那台挨配是什麼作用??

我原先以為 會非常正規的說出很傳統的結婚誓詞

所以他可能無法記起一大串 只好帶著哀配進場 

可是...也沒有阿!!! 

誓詞非常簡單

讓我真的很想要問那到底是...??? XD

又綜合了近期PM回歸的上班照 玉澤演沒有配沒有安全感嗎哈 

雖然兩人的誓詞都很簡單 可是卻很符合他們

只是我不太喜歡 小氣鬼這個詞一直出現! / \ 

因為這個詞在先前帶出的效果我都不喜歡 

我也不認為小氣鬼是很符合澤演的一個設計~ 

Anyway... 我比較傾向這裡就跟製作單位不只一次設計鬼鬼要東西一樣

或許也是被"告知"要講 這樣想我就不會太在意!

snapshot20130606121932  

兩個人那時候的氛圍還是很好 

交換戒指的時候 可以看出 鬼鬼非常激動吧

(雖然說過自己披過四次婚紗把老公嚇到)

用手搧著風 我覺得她是想要抑止自己的情緒跟感動! 

有人提起 澤演也有淚滴~ 我沒有確認! 看過圖片也覺得不像

但是 ... 就算他真的哭了 我也不訝異並且不激動!

因為在那種氛圍之下 會有這樣的情緒也不會太意外阿!!!

snapshot20130606122054   

反而是 他說出

戴著戒指的瞬間 會是他永遠的回憶

這句話深深的敲了我一下

光想起來都有點心裡酸酸的!

美好的畫面阿...

我也深深相信 即使多年以後的同樣的重要時刻

他應該也不會忘記吧! 

不會忘記26歲 這時候曾經聽到一個女生說她很小氣

但是他還是露出幸福表情 下一刻拿出戒指互相替對方戴上... 

snapshot20130606121954   

(澤演幸福的樣子我是記住了) 

snapshot20130606122011  

[心形板上刻上回憶]

snapshot20130606122227   

看他們很認真寫著板子的樣子

我又覺得好感動了 (為什麼我的點這麼低 都快鄙視自己了)

不過鬼鬼的那一句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有種讓我覺得 怎麼會寫這句呢? 雖然的確是也才沒見過很多次面啦XD

但這一句就比較有點不太熟的感覺 

可這邊的互動 最有趣的在 居然這麼自然的對澤演中文連發 

澤演真的有被嚇到吧!!! 

但是 原來他會的繁體字還不少 果然公司的中文輔導做得很好XDDD 

這邊最喜歡的地方 是小房間的訪談

snapshot20130606122502  

澤演如此真摯說著這兩句: 

I think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have seen the girl do the make up so bad.

snapshot20130606122438  

好啦~~ 澤演的化妝技巧真的很好又pro級

只是不能怪鬼鬼把你畫那麼醜

那麼愛碎碎念畫得人也很辛苦!XD 

*其實這邊 猜拳的時候蠻明顯是鬼鬼慢出的!!! 

然後整個現場看到澤演輸笑的之大聲

我真想問 到底你們是有多想看澤演出糗

還有不禁也想到 如果澤演跟PM其他人一起看這集

會是什麼樣的場面呢 (轉眼珠)

恩...認真思考過後 覺得這樣的情況肯定不會發生!!!

(大笑again) 

snapshot20130606122259  

snapshot20130606122454  

最後一起完成的板子... 看著可愛的鬼鬼跟OK CAT緊緊相依  真的好棒~~~ 

希望某年某月某一日 我去濟州的時候

還有機會找到他們?? 應該真的掛上去了吧

 

[剪刀石頭布=兩人商標遊戲]

 剪刀石頭布 這個平凡不過的遊戲

到了他們兩個玩

笑點居然可以這麼的大!!!

我也超級認同字幕說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要發生什麼大事情了

snapshot20130606214645  

然後真的覺得 這裡的澤演根本是在跟鬼鬼比可愛的!!!

到底在幼稚什麼??

看他激動 還有祈禱的樣子

又覺得可愛又覺得好笑~

snapshot20130606214510  

 還有說自己是野獸派 是真男人 絕對不可以被畫臉

snapshot20130606214525  

讓我一邊顴骨炸裂一邊想吶喊

我結裡面 你早就沒有野獸派的形象你還需要這麼CARE嗎?? 哈哈哈 

(我好壞) 

第一次看第九的時候 看這一段猜拳我整個就快要緊張死了

看到他們一直出一樣的拳 OS: 我的天阿!!!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太有默契~~~ 

(心都快跳出來了) 

snapshot20130606214554   

這裡澤演輸的時候 外面又發出噪動聲阿!!! 

猜想staffs看的非常投入XDDDD 

到後來 站起來一決勝負的這一幕 

我第一個想法居然是

哇~~~ 

好完美的身高差喔 (燦笑

snapshot20130606214649   

最後...終於猜贏的玉澤演!!!

看到他嗨翻的樣子 在那邊OH YEAH的興奮起舞

再搭配上鬼鬼真實錯愕傻眼的表情

我也很想說一句 : 你中猴嗎 (斜眼看

只能說這一趴根本就是看澤演表情展現阿~

讓人又激動又笑得非常的疲累 

 

鬼鬼被處罰的時刻

兩人又展現了默契

鬼鬼說 the make up will hate you

澤演就接: the make team ... oh It's OK!!! 

畫好後居然可以露出這麼滿意的表情

是有多開心阿你~

snapshot20130606214736  

 

[蜜月的結束願幸福的開始]

snapshot20130607005448  

每次在打文章的時候 

總是越說越多越打越長

來到水族館這一段 其實是我最有感觸的點...

因為在蜜月的最後 鬼鬼的捨不得還蠻明顯的

snapshot20130607005839  

我還想起花絮中 在海底隧道的時候說

see u next time

其實有很多時候 當我們說出這句

那個next會不會來都不知道

又或是什麼時候是下一次 誰都沒有答案!

不過 當澤演說出了

回去以後 我們要創造開心的回憶

然後讓我們的婚姻充滿幸福的感覺

這兩句話 頓時讓我對他們有不一樣的感覺

特別是因為這兩集 澤演講了太多 happy這個字

很多人之前都會說 很明顯的是有 撩下去 (台語)

可是看到這 我反而會覺得 澤演是很清楚在這樣子的節目

他想做到的程度是怎樣子的!!!

在我結中 我一直都相信參與者當下的感情是真實的

至於放多少感情什麼這個問題我不想說 就放一邊吧

(從來我都不覺得 任何人可以有多把握自己了解藝人的個性 所以不談)

但是 讓我感覺到的其實是 不管這個節目多長

不管跟鬼鬼相處的時間又有多少

澤演應該很希望 他(們) 都是開心的度過!創造美好難忘的回憶

所以...

這集過後 我會想要用不一樣的心情去看待接下來的集數

就如同澤演說的~ 他們的回憶都一定是開心跟愉快的

雖然我總難免想到15這個數字

那麼 往後如果我又"不小心"落淚了

(喬安我最近真的哭點很低)

希望都是開心或是感動的哭了~ 就算最後一集也要這樣子!!!

snapshot20130607005911   

========================停止感傷分隔線===============================

關於水族館:

snapshot20130607005604  

水上星球... 因為巴良實在是太可愛了!

讓我也好想親眼見巴良

講到這我就說 濟州島真的不考慮找他們做觀光大使嗎???

我真的本來對這個島一點興趣都沒有耶 (笑

回到正題 我搜尋了一下

部落客 索尼客在去年已經有很詳盡的介紹囉

有興趣的可以 請點 

 

然後 然後  그리고 그리고

花田拍照的部分 

我覺得剪掉蠻多的 

雖然有放在花絮...

最喜歡的是這一張的POSE吧~

snapshot20130606214911   

但還是要藉著幸福的照片

哀怨一下 明明就有很多東西可以播

為什麼一定要限定15集呢!

多播一點我想應該是 雙方都很歡喜吧! 

(聳肩)

 

這篇因為截了太多圖了~

甚至還有幾張是沒放上來的呢!

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 請大家去聽這裡拜發布的第四首OST

[我結] O.S.T 영원히 그리고 하루만 더 永遠還要再一天 

期待EP10的溫居吧! 

(歌詞真的很適合他們兩個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Joanne 的頭像
PrincessJoanne

公主的異想世界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onebox
  • 「很開心認識你」這句這個可以看看對岸的貼吧
    http://tieba.baidu.com/p/2350470167?pn=15
    對岸的神人很多@@

    至於那平板我覺得可能是代替聖經用
    像在FRIENDS WITH BENEFITS裡的Justin就有拿iPad代替聖經發誓用



  • onebox 你好 ^^

    呵~ 神人真的很多!
    恩... 只能說 那樣的解讀的確很美好!!! XD
    我也不知道啦~~~ 哈哈

    但第二個
    恩...還蠻像你說的那樣耶!
    謝謝跟我分享你的看法

    是說 friends with benefits
    我也看過 但整個印象好不深刻
    > <

    PrincessJoanne 於 2013/06/07 09:42 回覆

  • 哈小姐
  • ipad好像是一開始拿來播結婚進行曲唷
  • ^^ bbs也有人這樣回我~
    我大概是覺得他們聲音太大了
    一直噹噹噹噹 跟 嘣嘣嘣嘣 就沒聽到BG音樂聲阿XD

    PrincessJoanne 於 2013/06/07 20:11 回覆

  • 哈小姐
  • 剛看完ep10,默默被走哥圈走~~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晚超多人被他圈走阿!!!!
    哈哈哈哈哈哈~~~
    在字幕還沒打之前 我就已經說他根本天使!!!
    整個人超好 超善良
    (先說到這XDDD)

    然後M黑回歸大發好了啦! (扭

    PrincessJoanne 於 2013/06/08 00:22 回覆

  • 茉茉
  • 羨慕...真是完美身高差...我都快比我男友高ㄋㄟ...(攤手)

    怎ㄇ辦...我則是不斷想到告別時刻...我已開始想念他們啦...嗚
  • 哈~~~
    播很快阿 TT

    ps 茉茉 是很年輕的小女生嗎?好像很習慣打注音文 ^^"

    PrincessJoanne 於 2013/06/08 00:19 回覆

  • 2014年4月疯子
  • HAPPY ? ? HAPPY !!
    HAPPY TIME ?? HAPPY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