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就在12/4 我們家阿申又要以SOLO身分回歸拉 (灑花)

恩,有礙於最近我的部落格都是五指的文章

(疑?)

哈哈哈~~~但是 我是真的沒有忘記阿申的好嗎

這時候就要拿出我自創的名言阿

"看戲就要看智勳 聽歌就要聽彗星"

(念起來還自以為有押韻)

 

提到戲 近期看到好多人時常討論 

因為神話放送大家都會討論這傢伙的憋角演技

尤其是那句 你痛嗎 我也痛 (好像要被笑一輩子了

讓我開玩笑的說 千萬不要哪天真的來跨行那我很為難 哈哈~

但是我相信 申歌手要變成申演員 真的太難了 (攤手

我應該不會有這種機會拉!

因此,彗星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唱歌最好聽的 

就跟,我很喜歡看智勳演戲是一樣的意思!

 

然後,再繞回來因為神放的影響這點

好像很多人都覺得此人形象已經破壞光了

但是 我個人 一直都是最愛他唱歌的樣子

當然 我也很喜歡看神放 可是那是不一樣的

我似乎幾乎沒有被影響過吧 

節目上的他 再怎麼崩壞 他永遠都是我心中深情唱歌的王子形像!

(說過很多次 :p)

終於阿~드디어 他要以這個我最愛的樣貌帶著新專輯回來拉~~~

 

在他生日前夕 也是新專輯發售以前,當然要好好的幫他宣傳一下阿!!!

albumImg20121120_1  

本來想要貼上公開曲目的部分 可是 發現官網撤掉囉

有興趣想要關注最新消息就請到:http://www.lworks.co.kr/HYESUNG/WinterBlog2012/WinterBlog.html

 

那就,跟我一起期待12/4吧!!!

 

ps 1. 在這邊 要誇獎一下高雄的五大 真的很優秀

上禮拜去預購五指的OST

在近期專輯的公布上 也有寫到這張專輯囉 並且也可以預購

 

(雖然 他真的不太專業的沒有寫上發行日期,我就手動補上了 :p)

 

ps 2. 前幾日,我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只要到google打上 

"文艾力" 或是 "文艾利"

就可以輕而易舉搜尋到我的部落格 也有一些人是這樣連過來的

看來不是文艾利搜尋度太高 就可能是阿申跟其他人在喬安家的曝光度太低?

以後會好好努力的!!!(笑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阿申曾經唱過的OST吧!!!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