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補充了新的推文 (在最下方噢 我也有用顏色標記了)
因為發現,跟我一樣入戲的人好可愛!
尤其是她那一句 "他媽不瞎我都要哭瞎了" (笑翻)
這次貼LIVE文讓我想起之前開其他LIVE文的經驗
就如同大家知道的 大部分的LIVE文都可以推到爆
尤其是喬安開的上一檔仁顯 開播常常20分就爆了
開五指的LIVE文有點像是服務小眾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就算只有少數人的討論跟陪伴 外加上自己這次會把聽到的都打在推文
跟往常比較不一樣 ^^
我也發現。會有些人 在直播完以後看中字也會回來推文
所以蠻開心的  讓還是有看五指的人有個地方!
另外是,這幾天看到韓劇版上 有人在講說後期的五指比MQ還要精采
我也好替演員們高興!!!
最後,如果路過 或是潛水中的 歡迎這禮拜六日 也到韓劇版加入最後一次的LIVE文吧

 
喬安說: 
這次複製貼上的過程 整個排版亂掉 最後還只好到WORD重新排版 (暈
其實 昨天看完 腦海中只浮現了八個字: 聲嘶力竭 筋疲力盡
聲嘶力竭是針對演員的感想阿!!! 這一集不要說智勳
每一個人都好用力的哭 用力的喊 
如同推文說的 智勳應該很累吧 :P
所以對即將來臨的結局 站在他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而觀眾可以解拖的這一個角度
是該開心的! (笑
筋疲力盡當然是我看完的感受了... 常常說的那句阿 看電視是休閒竟然看完還好累>"<
 擷取  
這集的重點大概只有英朗失明了!!! 但講真的 這一個梗比得癌症還要來的狗血
而且又要讓我翻十張桌子都不夠 外加上文艾力的台詞 "一給謀牙"
到底是搞什麼!!! 
失明的話 根本就不需要懺悔了 也無法彌補了 還要人家照顧他
她的病虐的不是她 而是智浩吧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說出
這部的主角是英朗不是志浩!
沒有對兒子好過 愛過兒子 現在要兒子反過來覺得自己是罪人 還要照顧他
所以前一集 志浩的台詞真的很好 "為什麼要讓我活在如地獄般的世界"
現在我到要等著看看編劇是不是要讓志浩說的一樣 "永遠都無法幸福"
實在是為了虐而虐的一部戲 可以成就演員得演技 劇情卻...
更如同LIVE文最下面幾行鄉民說的一樣阿!!! 
失明用來表現母愛 卻讓人承受不起! 
 
主演們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這集除了智勳 池演員也是大發揮
不過已經對他們的哭戲看到好累了... 他們也辛苦了 !!! 
總之五指加油~ 我的LIVE文也快要功成身退了呢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53243596.A.616.html 
 
作者: joanneaqu (姬) 看板: KoreaDrama 
標題: [LIVE] 五根手指 EP28 
時間: Sun Nov 18 20:59:52 2012 
【劇 名】:五指 【官 網】:http://tv.sbs.co.kr/5fingers/index.html 
【電視台】:韓國 SBS 週末劇 【首 播】:2012年8月18日 21:55 
【集 數】:預計30集 
【預 告】: EP 28 英朗一醒來就瘋狂的擔心志豪,令仁和很受刺激. 
南珠勸多美放棄工作重操學業, 
但是多美想在志豪身邊的心依然堅定. 
另一方面在醫院接受精密檢查的英朗, 看到檢查看報告之後絕望 
FR: joemwj@朱智勳中國後援會 
【原聲帶OST】: 1.Lim Jeong Hee 不要愛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z82AbXVlc
 
 2.Homme Because I am sor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zgCxT4Eb0
 
 3. Jeong Seung Won- To Find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6bEYUD3pJ8
 
 4. Glam 想念的人 Missing You http://youtu.be/EmeP2ehu8wU
 
 5. Position OST part 5 http://youtu.be/zw7eotwevQE
 
  6. 池昌旭 填滿 http://youtu.be/aYMO3F2gm90
 
【上集收視率】 AGB 全國 12.6 (-0.9) 首爾 13.0 (-1.3) TNS 全國 11.8 (-1.5) 首爾 13.2 (-1.5)
***
倒數第三集了  心情好複雜噢...
英朗在我心中已經有點漂白了 倒是仁河...
律師戲分今日似乎很多?!
五指 FIGHTING! 智勳 FIGHTIN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5.136
→ joanneaqu:今天比較早播耶@@                                      1
→ borappt:英朗..吐了一口氣                                        
→ joanneaqu:好自責 不要自責拉 >"<                                 
→ joanneaqu:志浩真的很可憐 QQ 羅女士傳簡訊要他不要擔心            
→ joanneaqu:手術結束了                                            
→ joanneaqu:仁河現在又會關心媽媽了 真的是@#%!#                    
→ joanneaqu:吐了一口氣? 是什麼意思                                
編輯: joanneaqu       來自: 218.173.85.136       (11/18 21:09)
推 aprilita:這個仁河真的很過分!不過志浩不會就這樣原諒英朗了吧?     
→ joanneaqu:志浩是看起來什麼時候都準備會原諒她阿...柔軟的心       
→ joanneaqu:雖然我可以理解多美媽媽的心態 但是 我真的不太喜歡她    
→ borappt:被打中的時候吐了一口氣…                                
→ joanneaqu:感覺是被內地的猜中 得到腦癌?                          
推 aprilita:那前面撂那些狠話幹嘛?                                  
→ joanneaqu:可是 ... 我剛聽到他說 以後好像會失明?                 
→ joanneaqu:現在終於知道自己是不該死的人了 拼命求醫生救她         
→ joanneaqu:果然就是會說謊... 不跟大家講 到最後就會被同情= =      
→ borappt:看來又是要耍狠了英朗@"@!!!                              
→ joanneaqu:對阿!!! 又再那裏傷害志浩 她好煩噢                     
→ joanneaqu:一瞬間 我又開始討厭她了 哈哈哈                        
→ joanneaqu:幹嘛要求她!!! 好生氣                                 
→ borappt:竟然能眼淚不掉下來,太強了                              
→ joanneaqu:志浩竟然還求她 只要說 對不起 就會原諒                 
→ joanneaqu:英朗還在說 我只有仁河一個兒子                         
→ joanneaqu:為什麼可以編的這麼壞阿                                
推 aprilita:英朗又是那個耍狠的臉                                   
→ borappt:她故意的阿                                              
→ joanneaqu:誰管她是不是故意阿!!! 誰知道阿!!!                     
→ borappt:看BJ怎麼玩吧真刺激= =                                   
→ joanneaqu:我看還是讓她懺悔完以後  領便當吧                      
→ joanneaqu:我沒聽錯 她真的要失明了 ...                           
→ borappt:應該會死我覺得                                          
→ joanneaqu:這樣子 該不會 不死還要人照顧吧!!!  (/‵′)/~ ╧   
→ joanneaqu:不過 也模糊的太快 才沒幾天就看不見了 @@               
推 aprilita:朱小弟這兩個禮拜很累吧?都是這種很用力的戲…            
→ joanneaqu:志浩是這個房子的主人了                                
→ borappt:住進去照顧她嗎@O@                                       
→ joanneaqu:不只這個禮拜 他累很久了吧... 劇情一直這麼虐           
→ joanneaqu:如果連兒子一輩子沒愛過 到頭來還要演志浩照顧一個       
→ joanneaqu:失明的人 這沒道理阿!!!                                
→ joanneaqu:外婆的話 他也聽不進去了 這也是英朗逼得阿              
→ joanneaqu:這小子又在發麼瘋阿 !!! 買什麼東西噢 裝闊?             
推 aprilita:這一齣不管怎麼虐,我已經都不意外了…                   
→ borappt:不只失明吧有淤血…                                      
→ joanneaqu:神隱的小律又出現了                                    
→ joanneaqu:身為媽媽竟然不知道 被退婚                             
推 aprilita:其實我一直很想說:英朗的外套都好美喔~看不下去她的嘴臉   
推 aprilita:我都在看外套……                                       
→ joanneaqu:媽媽問他 哪裡來的錢 連卡都沒辦法用吧                  
→ joanneaqu:哈哈 @A大推文讓我笑了                                 
→ joanneaqu:仁河他說他賣車了                                      
→ borappt:娃娃哭了叫歐媽..                                        
→ joanneaqu:還說媽媽怎麼會打他 現在不打什麼時候打 :P              
推 aprilita:大推英朗的服裝師!!最近韓劇女演員裡少數出色的…         
→ joanneaqu:英朗: 現在也不會站在你這邊 你記住!                    
→ joanneaqu:浪費了一桌大餐 哈                                     
→ joanneaqu:英朗現在才知道 自己害了仁河 沒有資格當媽媽            
→ joanneaqu:也太遲了吧!                                           
→ joanneaqu:醫生問他有沒有講出她的病                              
→ joanneaqu:什麼!!! 一個月?                                       
→ joanneaqu:今天不會有預告 這是我最討厭的阿 ..                    
推 aprilita:仁河被他媽打,他自己有這麼訝異嗎?                       
→ joanneaqu:他媽沒兇過他吧!                                       
→ joanneaqu:英朗: 拜託你一件事情! 志浩跟多美很相愛 不要反對他們   
→ joanneaqu:不要因為我就反對他們                                  
→ joanneaqu:志浩跟我會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人!                         
推 aprilita:我覺得志浩最後還是會解救英朗母子的…                   
→ joanneaqu:多美媽講話的頻率好刺耳喔                              
→ joanneaqu:都要看不清楚了 還可以做出一桌好菜 太強了!!!           
→ joanneaqu:英朗: 今天是我叫他來的!                               
→ joanneaqu:今天一起吃飯吧大家                                    
→ joanneaqu:搞得好像最後的晚餐噢 XD                               
→ joanneaqu:志浩: 有什麼話 說吧                                   
→ borappt:沒放錯鹽或糖吧..                                        
→ joanneaqu:仁河真的好腦殘 是不是還想再被打一巴掌                 
→ joanneaqu:仁河: 不會跟你一起吃飯 看到你心情差                   
→ joanneaqu:志浩已經快被逼死了 好可怕 感覺就是一個崩潰邊緣        
→ joanneaqu:羅女士: 你就這麼不了解 英朗的心嗎                     
→ joanneaqu:原來今天是志浩的生日 T_T                              
→ borappt:看不見了-_-                                             
→ joanneaqu:羅女士發現了英朗的病了                                
→ borappt:演技一百分....                                          
→ joanneaqu:連這麼近都看不見 她能做菜也太扯了拉                   
推 aprilita:這家人都要活得這麼累嗎?                                
→ joanneaqu:這次換羅女士要發瘋了 現在是什麼狀況阿!!!              
→ joanneaqu:英朗: 不要對孩子們說出來 視神經受傷 沒有辦法          
→ joanneaqu:羅女士竟然說 是不是因為志浩的關係變這樣               
→ joanneaqu:英朗: 不准你對志浩說!!!                               
推 aprilita:那桌菜,應該買現成回來擺盤的…XDD 志浩一直大叫,不累嗎?  
→ joanneaqu:吼這麼大聲 NPC仁河沒聽到嗎 奇怪耶                     
→ joanneaqu:終於知道會說出害怕這兩個字了 英朗這女人               
→ borappt:怎不一槍斃了律師                                        
→ joanneaqu:對阿 他們的世界沒有警察是不是!!!                      
→ joanneaqu:這一集我看得好痛苦噢                                  
→ joanneaqu:律師還不就是要錢 不會換成500 KW 砸死他嗎              
→ borappt:以為看到鬼 = =                                          
→ joanneaqu:結果羅女士還是說出來了!!!!                            
→ borappt:裝看報想騙仁河嗎                                        
→ joanneaqu:我覺得這太過分 因為沒剩下多少集數 就光速的催趕麻      
→ borappt:比善男好多了,善男的結尾算光速哩                        
→ joanneaqu:怎麼每一個人得演技都這麼好啦 池昌絮也是!!!            
推 circler:這幾集漂白水用很大…                                    
→ borappt:看成仁河了...                                           
→ joanneaqu:連仁河跟志浩都分不清楚了 有這麼看不見嗎               
→ joanneaqu:連志浩都知道了 是要他多痛苦!!!                        
→ joanneaqu:好崩潰噢 :(((                                         
→ borappt:全瞎終                                                  
推 aprilita:這集多美很少出現呢…                                   
→ joanneaqu:嗚嗚 好慘 哭得好讓人害怕 朱智勳的演技 > <             
→ borappt:要殺人哩@@!!!                                           
→ joanneaqu:不要衝動阿!!! 不要因為他 你坐牢不值得的拉             
推 aprilita:最近的on檔戲裡,就屬朱小弟哭最兇…                      
→ borappt:...兄 @@!!!                                             
→ joanneaqu:柳仁河終於也要光速恢復正常人的智商嗎                  
→ joanneaqu:這樣我不介意 但是拜託 不要讓志浩做傻事阿!             
→ joanneaqu:看得我都大叫了 ! / 編劇別鬧了 切拜                    
→ borappt:這戲後勁好強                                            
→ joanneaqu:好可怕 我真的不太適合這種片子 心臟經不起刺激          
→ borappt:@J大太強了,我只流淚一斗                                
推 aprilita:那有三層樓高,應該掉下去重傷而已…                      
→ aprilita:仁河真的是超光速地蛻變成正常人了…                     
→ joanneaqu:@B大 我哪裡強阿!!! >< 看得很痛苦 車上哭那段 我眼淚    
→ joanneaqu:也都快被逼出來了                                      
→ joanneaqu:我真的不介意 仁河就漂白吧! 全部的人都為了英朗 :P      
→ joanneaqu:弄得好像英朗才是主角 囧                               
→ joanneaqu:律師什麼咖阿! 不可以因為他有任何人出事情              
→ joanneaqu:我剛只聽到仁河說 安堆 沒聽到他喊哥耶! 但大家都聽到了  
→ borappt:安堆後面接兄~                                           
→ joanneaqu:大概是我太緊張了 耳朵關上了 QQ                        
→ joanneaqu:看了無字 仁河真的有喊 哥 ~~~ (淚)                     
→ joanneaqu:被他這一聲哥哥弄得感動了  編劇為什麼不早一點讓他長大  
→ borappt:那英朗要早點打他,這部主角是英朗沒錯。_。               
→ joanneaqu:收視率都沒上禮拜好 真搞不懂韓國大媽的口味 不過        
→ joanneaqu:我真的覺得 每一個主演在這部真的都演得很好!這部的     
→ joanneaqu:劇情根本是提升演技 不是好看用的 :p                   
→ borappt:這種劇本應該也很難遇到...                               
→ joanneaqu:哈哈 但是光是此編劇自己先前就寫過同款啊 !            
→ joanneaqu:是說making film 演員們感情很好 否則他們應該會很憂鬱   
→ borappt:我還是第一次看這編劇的戲,哈,還好朱接了                
→ joanneaqu:我也是第一次 可是我聽了很多關於妻子的誘惑的東西 完全  
→ joanneaqu:不是我的type 這次真的是因為智勳不小心看了支到現在   
→ joanneaqu:忘了在那裡看到的評論蠻有道理 編劇就是之前都寫長集數   
→ joanneaqu:這次才沒把節奏掌握好 不然應該收視率會不錯             
→ borappt:結論:控制集數殺了很多好劇..                            
→ joanneaqu:XDDDD 不對 應該說要學會控制集數吧 這如果演成妻誘那麼  
→ joanneaqu:多集 會更使人崩潰 所以重點不在集數太少 :P             
→ joanneaqu:仔細想一想 其實比起癌症  我更不喜歡失明的梗耶         
 borappt:控制集數很難阿~~~xD,失明梗還活著可以活著虐...          
 joanneaqu:他虐到的是身邊的人吧他現在更不需要付出什麼來求得原   
 joanneaqu:諒了還要讓人照顧! 完全沒有什麼懲罰可言了             
 borappt:我還蠻同情她的 "Orz..                                   
 joanneaqu:或許某種層面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兒子是報應?但過去的     
 joanneaqu:十幾年她可以好好的把握卻沒有 >< 兒子還有倒楣的認為  
 joanneaqu:自己害了媽媽 (                                     
 circler:我覺得讓英朗瞎掉太便宜她了= = 做那麼多壞事就這樣被洗白  
 circler:而且英朗瞎了被虐最大的人不是英朗,而是志豪,編劇這種編
 circler:排只是讓志豪陷入無盡的地獄中好嗎…                      
 borappt:還好是演視神經受損,不然要改叫「一隻眼睛」...         
 joanneaqu:C大這就是我的感想  為什麼要讓志浩一直到最後一刻   
 joanneaqu:都背負這些呢!                                        
 circler:編劇透過讓英朗救志豪來表現她的母愛,但是這份母愛完全沒
 circler:有安慰到志豪受傷的心,只是讓他傷得更重…其實英朗表達對  
 circler:志豪的愛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真誠的向多美家懺悔,然後去自首  
 circler:但這個編劇好像不喜歡讓反派去坐牢反省重新做人= =        
 joanneaqu:果然阿同一個人寫的思維都沒有轉變過                  

推 nanayo:我都要同情他媽了~T^T                                    

推 nanayo:仁和真的是個標準被寵壞的孩子耶!!!!!(爆氣)              

推 nanayo:蔡英朗放大決,我哭慘了啦 QQ                              

→ joanneaqu:@N大 你整個變心耶 XDDDD 被你推文笑死了                

→ joanneaqu:你還好吧  別哭了 (遞面紙                             

→ joanneaqu:只能說 英朗阿 那一巴掌真的來的太晚了阿               

推 nanayo:沒辦法 太悲慘了  英朗的哭戲太強烈的 下一幕志豪無感 Orz  

→ nanayo:還想說導演你也讓他哭太久  囧 志豪骨子就是個孝順的孩子QQ 

→ nanayo:這個導演很喜歡製造一些 由框框看出去的鏡頭 好像有人在偷  

→ nanayo:看 但是其實根本沒任何意義的畫面 害我每次都想說 誰在偷看 

→ joanneaqu:真的 我也常常有那種誰在偷看的想法 哈哈哈哈           

→ joanneaqu:真的麻 但我覺得 車子那裏的哭戲 看得我胸口好痛        

→ joanneaqu:而且我也覺得池昌旭的樓梯哭很不賴 這... 裡面 沒有誰      

→ joanneaqu:沒崩潰沒哭過了 QQ                                    

推 nanayo:沒辦法 變心就回不去了阿 (喂                             

→ joanneaqu:他就是太孝順了 ... 真的好怕硬是編寫他把崔勝才怎樣    

→ joanneaqu:那我會想衝去打編劇                                   

→ nanayo:我也怕這樣 但是最後一聲哥好感人 應該會讓他收手           

→ joanneaqu:那裏感人的讓我今天開720就直接拉到最後 REPEAT阿 ><    

→ nanayo:下週要完結篇了吧~結局應該是一家親                       

→ joanneaqu:對的 要完結篇了 心情真是複雜!!!                      

→ nanayo:本來還想說30好多 但是轉眼也要完了(這是在憂愁幾點的阿 !! 

→ joanneaqu:呵呵呵~~~ 我是有一種解脫好像該開心? 可是又不是那麼   

→ joanneaqu:開心? (無法形容 胡言亂語中                           

推 nanayo:XD 不過一開始看劇名我還以為志豪最後會只剩一隻手之類的   

→ nanayo:因為中間有一段一直在強調九指啥的                        

→ joanneaqu:其實我沒有糾結過戲名 可是因為那聲哥 我有一種想法    

→ joanneaqu:劇名或許想強調的是 他們兄弟應該要同心吧 哈哈哈       

→ joanneaqu:雖然你說很同情英朗 但我還是覺得 失明真的很便宜她 QQ  

→ joanneaqu:志浩到底要怎麼幸福呢 如果是我 真的很想消失在這世界上 

→ joanneaqu:一直被朋友告誡 不要這麼認真 這是狗血劇 但我還很入戲  

推 nanayo:我覺得 志豪很天真 所以只要對他一點點好 他就會放寬心了   

→ nanayo:大概就是他們去關的期間是他的療傷期 之後 就會變成原本的  

→ nanayo:他了吧  我是這樣想啦  既然後面都可以漂成這樣了 XDDDD    

→ joanneaqu:不過 .. 失明的人 還會被關嗎?                        

→ joanneaqu:編劇超級矛盾 這齣戲把一堆人寫的這麼壞 卻又創造一個   

→ joanneaqu:如你所說的 天真志浩  我是覺得 怎麼會有這樣子善良不能 

→ joanneaqu:善良到 我都罵他是傻子 一直被踐踏到自己拼命崩潰       

推 nanayo:就 好傻好天真阿   他媽不瞎我都要哭瞎了 @J大早點睡阿!!!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