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年 在炙熱的夏天

都這麼巧的 跑台北參加FM

可是這一次 比起去年

卻給我很不一樣的回憶跟紀念

因此 在從台北回來一個禮拜之後

也要努力的打一篇 留個紀念

 

不只是單純紀念這個活動

還有...那種青春 熱情

雖然這次也碰到些年紀大我一點的

真的覺得大家都很熱血

以後的事情都很難說

可我也很難想像 是不是 五年 十年以後

我還是這樣呢 (笑)

所以 ...這或許也是一種青春紀實吧!!!

==============================

標題: 人生之二 神話之一 

是人生第二場Fan Meeting 可是卻是我參加的第一場神話的活動

雖然是DW個人的活動

但或許我正是因為之前都沒有參與到他們的活動 

這次有點彌補心態?!

在這個活動上 不管熱情還是哪一方面 

我都覺得我非常的投入XD

其實 真的要說 金少年 並不是我在神話裡面喜愛的第一位

我卻在買票的時候 決定要去就要衝個好位置

當然... 應該說不管是去誰的場子拉

我自己的想法也都是 要去 就要看的清楚阿

否則還不如不去 ~

很幸運的 這一次真的也買到了很理想的位置...

(再一次感謝當時在端點 因為還有兩個CODA讓我跟她一起買票的神創)

再來 本來還跟PTT的板友有應援的活動

雖然最後因為某些很鳥的原因取消了... 

但是想起當時自己一頭陪著那幾位栽下去

好像身體動的比腦子快一樣 

都覺得好傻卻傻的很可愛

因為我始終相信 要是那個活動可以成功

肯定很棒!也很讓人難忘才是 我一直都這麼相信

所以有點可惜...

 

又一個再來...

從以前到現在去參加活動 "人"去就好了

就是最好的準備了

但是因為那時候 本來跟板友們討論應援

自己某次出門散心也買了PP板

後來應援取消 板子就一直丟著

一直擺著到我要上台北前一天

最後 可能實在是時間太多(?)

OS: 東西都買了 不做也可惜

就開始一個下午的美工時間... 

板子的正面 跟反面照

20120817_17312320120817_173137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是... 韓文剪起來 非常不容易阿 (擦汗

做到一半的時候 真的萬分的想要放棄

那時候 覺得根本就是騎虎難下 ... 

尤其是第二面 第二面是泡棉布做的 更難剪了 

更別提 那幾個字  "快點結婚" 有太多個ㄹㅂ 弄到我快瘋了 

當時 會選擇泡棉布 是因為他很立體 我想效果應該是不賴

完全沒考慮清楚阿 囧

 

(其實  快點結婚... 這四個字本來是要擺在口號裡)

在做這個板子的時候心裡還真怕當天狂飯看到會想揍我

果然阿... 那天進場 我旁邊旁邊旁邊的女生

就對我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寫 不能拉 (汗)

說實話 不管對阿金 還是對其他五位 我都很想要說這句阿 

艾力也說過 粉絲們可能都成家有小孩了 我們結婚也沒什麼了!

對事業有成的他們 各方面都好的他們幾個

如果找到另一半 那才真的很完美了~

外加上 DW前陣子好像跟女友分了

真的要鼓勵他繼續再接再勵呀!!!

 Fighting XDDDD 

時間快轉....


FM當天 在吃過中餐完才到TICC

其實已經不早了 那時候 一樓大廳也蠻多人的了

很可愛的一些畫面是 

看到幾個女生 為了想要抽獎 拿著徵票的牌子

我內心也很遺憾沒辦法幫他們 幫自己 

有去的人都知道

要湊到3800 2400 不容易

我自己是3600 我想大部分人也是! 不然就3000

(說到這個 就有點可惜 我忘了拍下那個抽獎的禮物了

本來還想要看阿金在筆記本上面寫什麼呢 我竟然忘了!)

另外還有這一張 

DSC00629  

[中間的女生 本來是一個人玩著小石子的] [只是我補抓的瞬間她停下了 ...]

如果是我 真的會覺得一個人去參加FM 有點孤單 

雖然我一個人去聽過演唱會了 

但  總覺得 FM開場前好像就該嘰嘰喳喳一下 

跟同好分享喜悅?! XDDD

 

DSC00632

[場邊有玫瑰唱片在賣 The Return] 

[不過 擺攤的人員非常的不客氣 當時只是想借個桌子寫個字 也很小氣的

不知道在不肯什麼!!!] 

 DSC00654 

[DW的場子  彗星要客串一下 XDDDDD] [想到回家 不會馬上貼起來 硬要跟他拍一下囉]

其實是...跟鄉民板友索取到的海報拉!!! 

是說為了保護這張海報 直到隔天下午回家 還真是讓我吃足苦頭 囧... 

DSC00641   

[這一張是PTT的幾個板友做給DW的旅遊書後面 貼給他的大合照...

做那本書的女生們 真的很有心阿~~~ 我都很感動  希望DW後來真的有收到囉 

小小遺憾是 我個人的拍立得 顏色出不來 可能洋裝顏色太淺了的關係吧 哭...] 

DSC00661  

[剛好拍到的 紅配綠]

DW Fan Meeting 8193   

[這張好害羞]

[等待的時間太長了!!! 只好繼續拍] [是說 其實 拿著他拍照我壓力很大 一直覺得我可能被好幾雙眼睛瞪 XDDD]

以個人的角度 那兩張我都好喜歡噢 (心)


*場邊花絮

那天一樓有好多發小卡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靠近電梯 (不是手扶梯)那一側 竟然有兩個小女生坐著

很小聲的 雙手拿著小卡 

我路過的時候害羞的看著我說

"我們在發小卡 有人要嗎??"

有時候 我不是歌手們 卻常被場邊的花絮給感動阿!!!

4174305_a9c471a32147ec5e605625afe55ab870 

[擺放在休息室PTT送的花籃 好大好可愛的W噢  讓我想起了之前M的那一個] 

================終於...重頭戲========================

印象中 開放進場後 等待的時間並不場 這一點 真的覺得很棒

因為去年我所參加的那一場FM 光是等待 就等了很久 應該快一小時吧

我的位置是 04排05號 進場以後  發現實在是正中間的好大心噢!!! 

[舞台照先拍一張] 

 DSC00664  

[這張被竟然被旁邊的妹妹說像是日本萌妹@@]

 DSC00670  

DSC00672  

然後... 在上面那張 影片放完以後  大概兩秒? 就響起了手帕

這時候就知道阿金要出來了!!! 

 

老實說  開心的很意外 因為真的都沒有讓大家久等

更意外的是... 手帕前奏下沒多久 本來都還定定坐著

直到開始聽到騷動聲音 

竟然!!! 阿金從後面 最後面的階梯 邊走邊唱的出現了... 

我在想 全場當時應該又驚又喜吧 

不過 我邊聽歌 還邊要看阿金在哪

第四排往後看 只看到一整群人包圍住他了

我還要一直問旁邊的 "到底在哪阿"

只能說 156CM 的身高耶!!! 沒辦法~~~

所以 手帕我大部分是看著他的背影 跟不太清晰的影像合唱完耶

雖然下樓的時候 有比較看的清楚 囧

 

可是還是蠻有遺憾的 畢竟 這次歌單中的歌

《手帕》、《風之歌》和《二樓的少女》《The origin of love》《I believe》

就是手帕我非常熟 熟到平常可以自己唱的那種程度

其他歌就無法了 ... 

有點可惜 我沒辦法好好的看著阿金唱這首阿!!!

後面的朋友 應該有某一區特別的幸運阿!!!

回來以後在YT看影片 發現他在某一個地方有停的特別久~~~

 

DSC00673  

主持人 依舊是大好人吳建恆  之前對他的感覺是 主持起來 有時候真的太冷了

不過這回比較好一點 而且至少他一直緊扣 "long stay"這個主題 

大家都蠻喜歡的吧 (笑)

FM 在訪談當中穿插著唱歌 這種流程安排 還蠻不錯的

就不太會有那種只是一直坐著停訪問而已的感覺

第一個大橋段是下面這張照片

讓阿金排列那些他演過的戲 電影

DSC00675   

之後 以 Dong Wan 這幾個字母為主題

(sadness . passion. angry....)

看了很多他的影片

有好多都是我不知道 沒看過的 回來以後 蠻想要找來看的

不過 有點難找!

這部分 主辦還蠻有梗的 只是到後來 我內心真的覺得這喬段有點太長就是了!!! 

畢竟 七個英文字母  ... 

中間有穿插 演唱 The Origin of Love 

DSC00679 

[上面那張 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張]

DSC00682     

因為很多人在網路上寫的分享 都幾乎可以說是一字不漏的寫了

我的分享文就跟著照片還有印象深刻的部分走囉 

 DSC00691

吳建恆跟阿金聊到神放時 企圖要幫阿金擺脫漏洞  後來拿了幾個項目讓阿金抽

誰知道 他第一次抽到跳繩十下 竟然失敗! (阿金你 (指

後來抽中 伏地挺身 幾下我忘了 可是他做了抽過題目要求的了

而且姿勢非常標準阿

當時我OS: 應該是因為 鐵線蟲許下的承諾吧! 所以有在練 XDDDD

 

在這些喬段之後 演唱 I believe 時換了 白襯衫了~ 

很喜歡他穿這套的樣子  (沒想過會換衣服耶)

後來多拍了幾張 相機那時效果為聚光燈 也跟第一套不一樣  

拍來更有FU了~~~ 

DSC00693   

再來DW分享好幾張 512那次 他來台灣拍的照片! 

因為喬安對攝影也很有興趣 喜歡拍照 

聽他講的時候 都很專注

有一張 是101往下拍 阿金說 就是把鏡頭貼在玻璃上就對了!!!

這招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試試看

印象深刻的還有 他拍了小孩子

還說 台灣的女人跟小孩眼睛都很漂亮 又圓又大

聽到這裡 我又不免想說 這種感覺應該是因為韓國人大部分都小眼睛

但 阿金竟然這麼愛台灣美女 就快來long stay吧!!! 

 (招手)

另外  也聊到了吃的 

有趣的是 他非常喜歡吃全家的烤地瓜

之前我在趕時間 中餐來不及 也有好幾次 買烤地瓜配牛奶

全家跟OK的我都買過

可是 當阿金說的閃閃發亮的樣子 

真的覺得他也太愛了吧

也難怪 吳建恆說 全家應該找他代言...

XDDDDD 

 

阿金拍的照片都很有主題性 

所以分享照片的這個喬段 我也很喜歡

不過 聽到他說這次沒有帶到相機

真的很意外 也覺得很可惜!!!

雖然他拍了我們也不可能全部看到

除非哪天 他以 "金烔完 攝影師"之名 開攝影展吧XDDDD 

DSC00700

最後倒數喬段 [心靈相通]

是公開了主辦單位先前的問卷

讓阿金替我們解答他心中的答案是什麼

順便公布選擇跟阿金一樣的答案 被抽中可以得講的幸運兒

獎品是 前面幾張阿金分享的 他拍的照片 

外加上簽名!!! 

不夠幸運得我沒在裡面 

但是後來因為時間關係

後面幾位 也沒有公布姓名 事後主辦單位才貼在網路

而他們好像連簽名也沒了

這...我就覺得有待改進了 !!!

如果是我 會非常的噢... 

[最後一個喬段 --Tell me D.W] 

DSC00696DSC00697   

 [見上圖兩張 ~~~ ] 

我並沒有寫便利貼 

但 DW抽到的其中一個 

寫的是 他希望阿金教他攝影

這個心願真是跟我有志一同!!! 

幽默風趣的阿金說 那要付很多錢

幸運的那位用韓文說了 沒有錢!!! 

(笑)

後來她帶著 相機真的到台上了

本來她打算讓DW背對大家拍一張跟全體的合照 

不過燈光關係 最後被吳建恆虧說太兩光了 

那時候我也很心癢的跟旁邊妹妹說 噢 應該讓我上去XDDDD

(拿了F3以候 對拍照更有信心了 哈)

其實 像是這一類的好康 因為可以被選到的人數太少了

我也不會特別的羨慕 可是只能說 太幸運了!!!

可以握手擁抱都還好

特別在還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帥帥的阿金

然後事後可以說 這是我拍的唷!!!

這種事情多難得阿 !!! 

DSC00702 

[演唱中 又一張]

DSC00706 

這個活動結束後 就演唱最後一首歌了...

金少年邊唱又邊走下來了!!!

[瞬間只拍到這一張阿]

DSC00711

不免要說 這次買後面位置的人

應該有部分真的賺到了阿!!!

跟演唱會不一樣就在這裡

FM因為場子小 可以有些近距離的互動 只要他們願意的話

我想這回大家都有很深的感觸!!!

記得最後 他還有牽著一個女生的手 唱了很久的歌 

不過唱完以後 因為直接從二樓先走出去

我反而有一種很突然的感覺 ... 

[非常投入的演唱 再放一張]

DSC00709   

[關於 HIGHFIVE]

DSC00715 

 

DSC00716   

擊掌的部分 前面的人蠻幸運的 

有好幾個都還有玩了一下 意思是  

有人是大力的拍啦 好像有幾個看到還跳了一下 (畫面可以自己想像)

但其實輪到我時 就是握一下了!!! 

後來跟前後的板友 大家還喊口號想要給他聽

阿金應該也累了 感覺沒聽到我們說什麼

每個人都是一直說謝謝 謝謝!!!

畢竟要HIGH FIVE的人太多了 

阿金應該也很累了

================最後===============

_副本  

零零散散 不知不覺也打了好多喔

關於整個活動 

從主辦單位公布消息到賣票

從場地到票價的一再更動

那時候 對這場活動蠻害怕的 也沒什麼信心(是實話

不過 還好 也很慶幸有還不錯的內容阿!!! (以FM來說真的不賴

以前會希望 去看不同人在不同的場地 創造不同的回憶

不過這一次的FM 已經算是很美好了

只能說 阿金暖男的親切魅力果然名不虛傳

從他回答問題時 也感受到都很用心思考

雖然因為宣傳電影 中文學習部分還沒有到很厲害

(一直用謝謝兩個字  謝謝好萬能@@)

還有最後 便利貼的部分 他好像也抽的蠻開心的?!

看到吳建恆和工作人員交談才說時間不夠 就再回答一題

不然總有種會一直抽下去的預感XD

當然 現場演唱也讚!!! 

然後可以看到他小跳一小段 VENUS 跟江南Style也很滿足!!!

或許是因為好的回憶加上照片 才會過了一個禮拜

還是記憶猶新 

 

關於順位有沒有改變這回事...

提到這個原因是在還沒去看之前

達西親辜對我說 或許你去看完以候 阿金會上升到一位喔!!! (笑)

其實 因為很喜歡六人一體的感覺

而且我始終覺得 我的心很小 無法一直切割切割阿

雖然起初是艾力 後來有比較偏向阿申主唱 可是他們兩個都是我的一位拉

硬要把喜愛六個人排名很困擾 那我會兩兩一組 哈哈哈 

所以 阿金的歌聲我也很愛 知道原來他的演技這麼讚 這些的確讓順位很上升(心

So... 我也只好把艾力 彗星 阿金 可能就是順位第一的組合

(心虛)

 

最後的最後...(迷之音 到底結束沒)

在打完這篇時 

Imusic無聊的Teaser影片似乎被破梗了...

哎呀~

才送走阿金而已 阿申就要來了嗎 

我不介意你讓M先來阿

這傢伙應該要好好先準備SOLO專輯阿!!!或是養傷

申彗星阿 ... 

只有你才會讓我這麼掙扎! 

喬安現在就... 看事辦事了 (台語)

 

疑 這樣想想 

512果然是很划算 (無誤)

[散場等嗨五時照的]

DSC00710   

感謝閱讀到最後的妳/你 (可能沒有一氣呵成打好 有些地方好像不是很順 >"<)

也期待阿金真的來台灣Long Stay拉!!!

阿金阿~ 快趁著 加油吧!Mr.Kim還沒開拍快來玩阿~~~  (招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烔完 神話 fanmeeting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