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來台這兩天

我雖然沒有到現場

但 

除了MUST 

就是神話放送

沒有停過地看阿!


還有一起床 就是VENUS無限迴圈 (笑

今天 更感謝一位大陸網友的網站

因為他 我才可以補齊了彗星所有的歌

所以 今天是彗星日

itunes的歌單 華麗麗的從一輯開始阿 (71首耶!!! 

hs-001     

怎麼看怎麼開心~~~


不過還沒有聽完耶

因為一休息 就繼續看影片 

那麼...明天還是繼續彗星日吧 


是說 我也整個好愛三輯喔

尤其是為什麼打電話 beautiful girl

The Beginning New Days지우고, 버리고, 잊어도..

我也一直重複 應該是這樣我才沒辦法播完吧 哈哈


夜深了~

母親節結束前 

放彗星版的You Raise Me UP 陪大家囉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