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剛剛我昨天問孤狗大神 (查文獻都沒那麼認真= =有病)


證實了 馬鈴薯是可以開花的 而且很美:)



如圖: 673022_231839072617_2.jpg  


不過 通常都是一大片的情況


我想..."一杯"馬鈴薯 或許比較難吧!!!




可是 在這齣戲裡面


馬鈴薯 卻深附更深一層的意義


他是見證兩個人的愛情的馬鈴薯


他曾經枯萎過 但是 現在 卻有著綠綠的葉子也長得直挺挺的


因為有獨孤的愛心灌溉 不只是對那一顆植物那麼簡單


是對具愛貞的愛



每個人聽到手術都替獨孤擔心緊張 甚至帶點難過了?


大家一直哭 哭得我很火 會把人給哭雖的= =

但是我認為那都是不必要的!!!


他們要學習獨孤的精神


我就非常欣賞獨孤的態度


雖然 他不是不擔憂 因為也擔憂 所以交代事情 所以把握時間跟愛貞在一起


可是... 他卻堅定不疑的說 他會活下去!!!


就像是 我最愛的小朋友 叮咚說的


大叔是有著人工心臟的IRON MAN 是SUPER HERO




我對編劇曾經不滿 但我腦中現在 並沒有任何太過分灑狗血的畫面


因為 我也堅定不疑的 相信 獨孤真 他會沒事的


就像是馬鈴薯會開花那樣子的奇蹟 也可以發生的!!!


套句他的口頭禪吧



我可是 獨孤真阿!!!!!!


我也要說 他誰阿


他可是 獨孤真阿!!!!!!




就讓我們一起看super HERO的愛情開花結果吧 還有, 健康的身體


Fighting!!! Super HERO 獨孤真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