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百度haimenhaidan)
愛貞:土豆也為了支持獨孤真xi所以開花了嗎?
獨孤:叮咚
獨孤:原來你那麼喜歡我啊,太喜歡的話我很為難誒
Jenny:這時候和獨孤真,像話嗎?
獨孤:我會一直維持最好的形象,萬一有什麼不測,我會把這些都給具愛貞以後再離開
愛貞:和姜世莉xi還好嗎?
愛貞:看來您真的很生氣啊
必週:你覺得帶這些來我就會消氣了嗎?
張室長:是你丈夫啊
愛貞:我來給你施魔法,變身為善良的公主吧
必週:難道那是人工心臟手術嗎?
編劇
你騙我沒被嚇過嗎???
他是男一耶!!!一直隱射他會死掉很好玩嘛 (拍桌
毒菇一定會沒事情的
因為 他可是獨孤真阿!!!
(監定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孤 最佳愛情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