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心得或許最美的一句話

已經打完了 (笑

也是我覺得最好的註解

所以如果懶得看的人

你已經看到重點了其實XD

以下內容是 不情不願的產物阿 

=====================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討厭尹必周

討厭的是 一些營造出來的氣氛

從尹必周開始有所行動以來

我真的不時的對他所做出來的行為 感到不太舒服

基本上 我覺得 這跟我喜歡男一是沒關係的

或許有這種感覺是 我認定愛貞不喜歡他吧

編劇給了很多是我覺得應該發生在兩情相悅的狀況

更好的情節!!!

 

我抓住的是像我走來的具愛貞的心

可能是翻譯問題嗎?

這句話 如果是翻譯上的那樣

這句話雙關了 

可以有兩個意思 

第一個 可以解讀 他自己抓住愛貞的心

第二個 卻還可以有另一層意思 是愛貞的心是走向他的

但是 愛貞的心並沒有走向他吧!?

不過 在那一段中 愛貞或許也把自己的心境跟節目拍攝混在一起了

到底現實還是做戲已經讓人錯亂了

如不是這樣 他也不會說出 不好意思把你捲進來吧

因為 是在錄影阿!! 是本來就要牽的手

她卻多加上了這一句!!!!

 

醫生 v.s 愛貞

 

在錄影已經結束的時候

愛貞本來要鬆開手

卻反被醫生十指緊扣

(OS: 現在是怎樣???要在一起就是了!?)

在狠心的對獨孤說 就算獨孤真病死了也不會擔心

一轉過身 很開心的繼續說說笑笑

在聽到醫生說 要收買叮咚讓孩子成為必周一派

具愛貞還是再次笑了出來!!!

說真的 這些都讓我開始很迷惘了~~ 到底具愛貞 你有喜歡獨孤嗎??

有路人在我部落格跟我說

她覺得愛貞應該是愛上獨孤 但是編劇只讓她感覺愛貞是喜歡而已

遺憾的是 我的感覺更差了

雖然心裡覺得愛貞喜歡的是獨孤

可是 她時常讓我覺得 她在誰的面前都是一樣的開心 可以露出同質量的微笑

如果是這樣 那代表這兩個男人在她心中地位是一樣的!!!

不管她是不是記恨獨孤曾經做的事情

至少我認為 如果她"自身"喜歡的是獨孤

那麼 在醫生面前該有一絲絲的不同 

不是說 具愛貞不可以有跟朋友相處的愉快

而是我看不到這兩個男的對他來講的差別

事實上 醫生一直做我認為過分的示好也不能怪他

具愛貞在聽到醫生說 他不是演戲 都是真的之後

還是常常有 我很欣然接受 我讓你追求吧 這種態度!!

具愛貞當然可以不接受獨孤 但我希望至少可以呈現出

她到底心裡面真心喜歡的是誰

而不是 兩個都很好 又或是 應該是喜歡獨孤但是只是因為不能原諒就接受別人

在這一點心境上 我認為是編劇要加強的

 

醫生 v.s 世莉

說真的! 互許世莉告白的場合不對

但是 語氣上面我覺得可以聽的出來 不是開玩笑阿

尹必周在隔日見到世莉 突然用很嚴厲的口氣 質問了她

這讓我有小小的錯愕~

感覺上 就如同世莉說的 "主要"就是因為怕世莉壞了他的好事嗎

如果溫文如雅的醫生只是想要了解世莉怎麼突然這麼說

我想...應該要平和一點吧

可是 他的語氣讓我在那刻覺得跟他的個性好不相符

也會有中 他真的已經太把自己的目的擺前面了

而且 世莉也是真的在像他告白

如果不是尹必周表露了那種 "你怎麼可以這樣做呢"的心態

世莉應該不會在她面前說出 對! 因為我討厭愛貞 所以希望他在節目出醜這種話吧

畢竟 世莉也希望自己在尹必周面前有好形象阿

總之 我還是覺得如果是在別件事情上 狠狠教訓世莉 很OK

但為了那一句 我喜歡你 就兇成這樣 挺怪的!!!

 

最誠實 可愛的 叮咚~

這集車大叔的演技讓我很感動

但是 我扣除獨孤的部分

我最喜歡的 就是他跟叮咚的互動了

叮咚謝謝你溫暖的茶 

小心翼翼捧起杯子這樣說的獨孤 真的好可愛~

更可愛的是叮咚

當愛貞想讓獨孤喝完就走

叮咚用了絕妙的語氣說

不 要 讓 他 走  姑姑 !!!

(真的是太喜歡他說這句的樣子了! 有氣勢XD)

很喜歡他們一起的互動 還有做類似give me five的動作 

 

第一次到愛貞家開始 獨孤就時常拿七歲當作個梗

對著孩子說著 一些可能會讓他似懂非懂的話

這次在房裡也不例外

(在說一次 叮咚可愛 哈~好像是獨孤陪他寫作業一樣的畫面)

 

獨孤:男人在七歲做錯事情可以很容易說出來

但到了三十七歲就不容易了

叮咚: 可是 我爸爸三十八歲了 還是天天像姑姑認錯阿

獨孤: 叮咚 我是獨孤真耶!! (愛強調這點:P)

 

叮咚: 那就不用認錯了嗎???

獨孤: 是要認錯的

個人特別喜歡獨孤說 是要認錯的 

發自內心這樣說出的他 真的感受到自己錯了!

所以才認真的在連絡本上塗塗改改的

(題外話: 是車大本人寫的嗎? 字跡真的工整的好漂亮阿)

可惜 他的心意在本集是不被接受的

 

哀傷的氛圍可以說在第十無所不在

不管是 獨孤送醫前 還是送醫後

厲害的是 這一集中 他說出來的話

是這麼的自然 不加以修飾 卻讓人的心很酸很酸

就連跟孩子說到 自己是鋼鐵人~還說了

以為鋼鐵人是裝著人工心臟

這句話不小心敲動了一下我的心阿!

如果鋼鐵人真的是這樣

我親愛的獨孤 你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鋼鐵人了 > <

沒想到說完還要在看下愛貞說 不是刻意表現得很悲慘!!!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出了就原諒我一次不行嗎?

沒想到還遭到拒絕了

能夠這樣 用狠心的表情殘忍的話語對待獨孤的也只有你了具愛貞 (怒視)

獨孤就算以一個病弱的少年為理由

還是沒辦法打動妳

甚至殘忍的妳 如是說

 

我絕對沒可能和你去郊遊的

你和我之間會一直都下雨的

所以連期待都不要有 

(被我視為因為這一句烏鴉嘴 隔天才下雨的)

 

即使聽到這句 打擊很大

獨孤卻還是誠意滿滿的說

 

我會一直等到我們之間雨停的

雨停了就會有彩虹

這麼大的彩虹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但至少我是被感動的!

說真的 從頭到尾 獨孤頂多撐的上幼稚

但是 對愛貞說過的話 恐怕都沒有愛貞說的來的狠毒一半吧

這一集具愛貞說的話 都讓我OS 妳到底有什麼必要把話講成這樣!!??

 

在隔天 即使真的雨天了 獨孤還是興致高昂的 準備充足來到家門口

但最後還是換到一句  就算獨孤真病死了也不會擔心

讓我實在很想跳進去說 

妳這女的 (指)

 

讓人好擔心好心疼的獨孤!!!

看到他

 

淚眼對著馬鈴薯充滿著感情說

把你扔在這裡離開的話

你應該會自然而然地乾枯死掉吧

 

其實 獨孤 你想說的 應該也有你的感情吧

但是...就算你真的把馬鈴薯留下了

你那已經發芽的愛情 不是這樣輕易乾枯而死的

否則 你也不會幾經掙扎都還是放下你的自尊心說抱歉

最後 甚至 什麼都不顧的打了張室長阿

看到獨孤看打造情侶說出

看來我的心一點點的破碎了

真的很想要上去拍拍他

看到獨孤 被推著進醫院

手始終放在心臟的位置喊疼

真的是很害怕!!!

又想到了他對叮咚說

我們叮咚 下次再見的時候 該長這麼高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有一種

不見面是因為 你要長期養病的感覺:(

希望這次我的想法不會再成真

已經太多的一語成讖 我不想再當大師了 囧

跟醫生的對話也是讓人恐慌

看到他一直接收震撼的表情轉換 只能說大叔太會演戲了> <

原本以為 鏡頭轉到愛貞在說說笑笑

或許在錫會打電話嗎 ? 沒想到我想太多

鏡頭第二次轉換 愛貞跟醫生在談情說愛 獨孤卻是想著原來心臟真的壞了

接著是 將眼淚吞下去的表情

看了看四周 卻被認出來了

於是 又強打精神說: 對!!我是獨孤真

戴起眼鏡 偽裝自己 

(有人跟我討論過, 為什麼明星在機場進出都愛戴眼鏡

 我們想 其中一個原因是可以不被看到表情吧 ! 

 這時候的獨孤也是這樣的)

不想給人看到的傷心 那乾脆戴起眼鏡吧

努力的簽著名 發現人數太多

還聰明的說 請大家一起下 獨 孤 真 最後再加上一個心

明明是這麼的有氣勢 但大家一起喊的時候 卻讓我好想哭!!!

(最討厭這樣了 一直悲情阿)

對醫學沒有研究 但我真的很好奇 接下來也是要繼續換人工心臟嗎??

那下一個如果又故障呢 囧 

所以我說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梗 

壞掉都可以弄得很合理 / \

只有在錫知道獨孤心臟壞掉的事情 讓我更心疼他

聽到他在跟導演吃飯 自言自語的說

我要以最瀟灑的形象留在大家心底

又讓我有不祥的預感 

這樣被折磨一整集下來

我連拜託編劇的力氣都沒有了

(倒地

 

相較於愛貞

我雖然一開始不能理解獨孤的喜歡

但是至少 我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喜歡愛貞

除了...有因為後來心臟問題懷疑自己以外

他是始終如一的

也是這樣才特別的在意愛貞怎麼看他的

我今天帥嗎??

事實上 這樣問 正確的說應該是

我心中最在意的人 我今天帥嗎?

 

不管自己的狀況 獨孤是可以為愛貞挺身而出的

聽到進到休息室的工人說 需要世莉去幫忙頒獎

馬上問了原頒獎人是不是愛貞

接著就出來找愛貞的下落了

雖然說出了 這樣的日子你那樣的衣服 這些話好像是數落

但內心根本是心疼

看到愛貞手被燙傷 馬上說 快去擦藥吧 要留疤了

沒有當那個未愛貞擦藥的人

可是 卻也實質行動的 替他教訓了張室長

不得不說 獨孤那一拳 帥氣到爆表了

可惜 愛貞不知道

(為什麼不讓她知道!!!)

可惜 幫他擦藥的是醫生 

(曾經在檢察官公主的時候 我對賭場事件 徐辯救援遲到很是在意

 不過 看來編劇在這一集 使出全力對獨孤不好了

  跟愛貞郊遊的不是他 替愛貞擦藥的不是他 心臟故障的是他 默默付出的是他 sigh)

想到這一集當中 愛貞說過那些殘忍的話

還有 看到獨孤的道歉 竟然是說 別在招惹我

我就真的很生氣...

如果你心裡沒有這個人

他做什麼 招惹不了你的!!!

我雖然 非常討厭老梗 討厭那種好像一定要等到失去才珍惜的情節

可是 如果具愛貞一定要等到 獨孤很嚴重了才要搞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 愛不愛

才要付出一點代價

那麼 獨孤 你就病好了~~~ (淚)

否則 獨孤這樣子 也很辛苦的!!!

(其實...第一集到現在 不管是為了什麼 不管一開始是不是真心的

 他給愛貞的幫助 真的不少阿~~~ > "< )

我在想 愛貞去獨孤家想要確認的到底是什麼

是獨孤有沒有生病 還是獨孤是不是打張室長嗎??

這一點我很好奇 不過 沒有演出來

或許...就像我想的吧!

那樣的時刻 焦點應該是在獨孤身上了

好喜歡定格前 他說的每一句話

我不想做採訪 我累了

我不去!!(好萊塢) 即使我不去拯救地球地球自己還是轉得很好

但是這裡有一個我必須帥氣的挺身而出拯救的東西

(是你在意的女人吧)

我今天帥氣的事情做太多了 所以有點累了

(靠在愛貞身上) 

 你別動 我得加把勁兒 繼續帥下去 充電

 

雖然 ... 我很不忍心 獨孤在這一集受的苦

但是比起挺身而出替愛貞穿鞋子的他

這一集 更是展現出了他的魅力 帥氣 吸引力

而我 只希望

他口中的雨後彩虹 可以快點出現

他的真心 能夠早一日被看見 被接納

(但被接納的同時 我也希望我可以感受到具愛貞也是一樣的喜歡著獨孤的)

 

本集最無厘頭二人組 叮咚跟獨孤

(邊夾dunkin還要邊說: 對不起了鋼鐵人>///<

 獨孤對著七歲的孩子說: 只有七歲的你不需要投入過多情感的)

 

 

 

本集最毒舌: 具愛貞

(疑? 難道還有別人嗎!!! 不必懷疑就只有妳)

 

本集最帥氣但也最心酸又為善不欲人知: 獨孤真!!!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