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

沒有互動 就什麼都沒有

可是只要有了互動

什麼可能性都很大

因為會有一段關係展開

不管是好的 壞的 

=============================

第三集中 已經可以感受到趙國跟未來的故事

就像我上一集說的

要漸漸開始了

所以... 這一集 這兩個人的對手戲變多了

 

不過 其餘角色 還有那些角色之所以存在

編劇也有慢慢帶出來了

 

 

 

想在醬油裡放天空是吧

要是放的下還叫作天空嗎?

自己有多少斤兩都不知道

還想談什麼政治


像你這種人很會搞政治

明明是空的醬油碟 還堅持說放的下天空

欺騙世人說你擁有天空

不過我告訴你

我倒是想要知道 你配不配當個醬油碟

 

這是BB對趙國說的話

這台詞比喻的很有意思 編句很會寫

不過 卻讓我覺得說這台詞的人相當噁心

這樣說好了 

就算我不知道他們兩個人間有著什麼關係

光看第三集的那段

我的想法是 這個人真得很傲慢 很噁心 很自以為事

我對他的說話不已為然透了!!!

而我 因為已經知道他們是父子關係了

我更覺得不可思議!!!

從趙國的回憶片段中 我想他知道這個人是他的父親

不管是前一集 還是在這一集最後

他在飯店中 想起那個被丟下的夜晚

然後他對媽媽說 但是我可以不討厭他嗎

(那段我真的覺得好心酸...)

但是他卻肯低聲下氣得這樣面對一個拋棄他跟他媽媽的人

唯一的可能或許他需要這個父親的認同

 

有句話說 虎父無犬子

雖然可能你沒有教育他 

但是兒子身上看到父親的影子

不必要覺得很意外 或是 驚訝

他們是最好的例子

因此 BB到底有什麼道裡這樣教訓趙國呢

他這番話真得很令人不屑

想要拿下整片天的能力 我相信趙國是有的

BB沒有資格教訓他的是  這個就是他的兒子

而且... 那個野心 像的也是他

永遠都只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

[公主在看這一段的時候 正好在吃晚餐

 我懷疑BB讓我消化不良阿!!! 非常怨念]

 

我應該是一個很不懂政治的人

所以每次趙國對守仁說的話

我也搞不太清楚

他為什麼下了這樣的決定

但是 我想那些懇親會 運動會 或是開始積極想要投入青鱗魚的選美

都是因為BB給的最終目標的一段過程

 

 

 

雖然對媒體說出以下這一段話

你可以說 趙國他天生就真的是個搞政治的人

知道在這樣的場合

怎樣說可以博得版面

不過 我想 這另一方面卻也是趙國被未來淺移默化了

[因為覺得 看圖很明瞭阿 就也截圖了

 弄了好久喔!!囧) 

 


City.Hall.E03.090506.HDTV.X264.720p-HAN.avi_203648.910.jpg

City.Hall.E03.090506.HDTV.X264.720p-HAN.avi_203650.184.jpg

 City.Hall.E03.090506.HDTV.X264.720p-HAN.avi_203652.690.jpgCity.Hall.E03.090506.HDTV.X264.720p-HAN.avi_203655.354.jpg

City.Hall.E03.090506.HDTV.X264.720p-HAN.avi_203703.560.jpgCity.Hall.E03.090506.HDTV.X264.720p-HAN.avi_203704.639.jpg

City.Hall.E03.090506.HDTV.X264.720p-HAN.avi_203706.723.jpg  

 

 

(一字不漏的背了)

 

City.Hall.E03.090506.HDTV.X264.720p-HAN.avi_203638.454.jpg

City.Hall.E03.090506.HDTV.X264.720p-HAN.avi_203641.305.jpg
(可愛的守仁 聽到趙國說眼睛很乾 還扯了他的後腳

:)

 

 

第三集 猶如第一集一樣

笑點非常的多

 

 

  

 

這裡只能說誤打誤撞吧

未來是傻人有傻福的

雖然被大家這樣欺負打壓

可是 很會替自己找出頭的機會

誰知道 

好巧不巧 他的幸運星? 福星? 還是剋星呢?

副市長就在關鍵時刻出現了

 

我必須要說 這傢伙一天到晚都作很多讓人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還有讓人誤會的事情

再怎麼說 未來跟他也不過認識沒多久

是跟他有很熟嗎?? 沒有阿!!

為什麼不接電話 你知道我打了幾通嗎???

WOW 現在到底是什麼語氣阿 哈哈哈

 

不過未來很大膽

其實根本還沒有摸透趙國

卻這樣"演"了起來 (說他們沒有關係 誰信?)

又偏偏趙國有求於她 兩個人配合得很難不讓人誤會

曖昧的不知道傷了多少旁邊的人的眼鏡阿... >///<

也跌破了那些美女們的眼鏡XD

 

(不過很愛計較小細節的公主想 

  到底為什麼趙國會知道未來的電話呢 

  噗)

 

飯店裡面

趙國應該很驚訝 未來的模仿力巴

都快把自己的伎倆學起來了

他的話 變成她的話了

 

只要是跟未來在一起 趙國都變得好讓我喜歡

雖然這些

又以為自己是人類了

到底有什麼是金剛不會的呢

好啦~不要叫你金剛就可以了吧

妥協以後 還硬要補說

人類會被逼到開槍打死金剛不是不可能的

這些話都是在欺負未來

可是我覺得趙國真得很可愛

讓我越來越愛上他

 

我們越來越相處

是會越來越了解對方

還是會越來越迷網呢

 

這是我對他們的註解

 

在這些相處的過程

從趙國說出來的話 還有眼神

都可以感受到 未來的每一面

都讓他很驚艷

因為都是他沒有碰過的

哪一個女生這樣大辣辣

哪一個女生隨便拿起叉子就開了酒瓶

哪一個女生要選美卻這樣子大吃特吃

哪一個女生什麼職業都要包辦了

哪一個女生不暈船就算了 力氣還大的跟牛一樣 可以這樣捕魚

到底還有什麼是他不知道的呢

 

(想起趙國看到酒瓶被打開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唷)

 

HOTEL中喝酒那段

未來是真的醉還是假的醉呢

其實我覺得... 一半一半

但讓我也好奇的是

當聽到了那個自己想知道的秘密以後

趙國卻馬上叫未來閉嘴這邊

是想要保護她嗎 還是 認為知道這些就夠了呢

不得不說 不管怎麼樣 

趙國走的每一步 我都覺得是很精很聰明

就連守仁都常常沒有意會到背後真正的用意

 

我們是同一國嗎???

 

在第二個活動中

看到趙國來了

未來竟然直接把手套丟給他 

要他開始做事

似乎也被李局長看出了什麼了...

"你找了一個好幫手"

以為一切都很順利...

那些企劃案 按照的都是未來的想法量身打造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沒想到市長出現 

讓第三集停在

未來抱著祖國大腿的那一幕

似乎又讓這個選美多了不少變數了!!!

 

 

前三集 可以說 氣氛很歡樂 或是越來越歡樂

不過 總會 描述趙國的心境

有著悲慘過去的男主角

往往都是讓人最心疼的

趙國這個角色 又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車帥也是一個一直在用眼神說故事的演員阿)

只要看到他想起以前的過往

我都好想要給他一個很溫暖的懷抱

 

依照常理來說

被父親拋棄

這樣子的孩子 應該要跟媽媽很好吧

似乎母子的關係也不是很好

而且看起來 趙國更尊敬的是他的爸爸

這點真得很奇妙...

我想慢慢會找到答案的吧

(這齣戲真的 每集都是梗 每集都有點)

 

最後 小小提一下 (其實是一點都不想說的意思:P)

開頭沒多久 

我疑惑著 趙國到底在誰的門前久站

沒想到 是未婚妻阿

唉~ 演員就是有討喜跟不討喜的

這位女子 就是不討喜的那一種

 

她給我的觀感很不好 樣子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花瓶

雖然講話不會咄咄逼人

但是反而讓聽的人更難受

編劇在這邊都還沒有交代 為什麼他們是未婚夫婦

不過 就在這種互動下

我完全感受不到他們這對未婚夫婦中是有愛的

你說一句 我應付一句 僅此而已

 

最後再補上兩個影片

 

 

         

 

 

 

   

 

再補這段影片

 

其實不太理解趙國說

未來的個性不統一這句話耶!!! 

 

 

 

PS1. 即使把所有很甜蜜的片段都看過了 但在看完每一集以後

        我都很期待下一集...可惜我真的沒辦法一次通通看完

        大部分編劇都處理得很細膩 有很多引起人好奇的地方阿

PS2. 以前從來沒有看過車帥跟宣兒的戲 (金三順沒看過)

        在這一集中看到練舞的片段 未來一直被嘲笑

        可是 昨晚熬夜找到09年兩人一起參加演技大賞的影片

        只能說 實在差太多了 宣兒就像是女神一樣的漂亮阿!!!

        不過...雖然在這裡面很樸素 後期辛市長一樣很有女性美阿 (L)

 

PS3. 覺得我很用心就給我一個讚吧:D  (還有推)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