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如果我真得有點能力

卻無法當個劇評家之類的

應該是我都跟不上潮流吧 哈哈哈
這次是...兩年前的city hall
====================================
前一陣子
才深陷檢P的毒而已
現在又掉到市政廳中
我已經被我自己打敗了


那天聽到有人跟我說他在看市政廳
我就跑去爬了一些文章
看了劇情大綱 分集大綱
而且也很犯規的 憑我的感覺
選了一集應該會是最吸引我的來看
沒有想到...看了以後 我真的很想繼續看
大家口中的愛國夫婦火花有點強大 哈
忘了是十九還是二十哪一集了
總之 之後意猶未盡 又挑了很多 很甜蜜的片段先看了:P
而且還跑去下載了一整套的HD
光是一集就有1.5G這麼大的檔案來收藏
最後甚至 研究到了怎麼把影片跟字幕檔合在一起
還作了好幾個剪輯了

(其中一個 就如上篇至頂大家看到的SORRY SORRY

其餘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user/PrincessJoanne 

可以到我的YT頻道觀看)


但是 這齣真的很特殊
讓我有想要從頭了解的慾望
今天 吃飯的空檔
我打開第一集




市政廳真的很特別
我很喜歡他開頭
給我很清新 很舒服的感覺
然後馬上帶到一個帥氣到不行的大叔 哈哈
(其實我一點都不認為他是大叔阿><)

對於 一開始幾個角色講了幾句話
旁白字幕都有名言來襯托弄得很細膩


在看到要選里長的地方
未來提出意見說
為什麼不是匿名選舉是用舉手的這邊
以及 在市議會被大家問到到底高市長有沒有亂搞
等等的
我就強烈的認為
他最後被騙去從政不是沒有原因阿
這個女人真是天生莫名的正義感 哈



但是 很少看過這麼又傻又天真又好笑的女人
人家趙國只是隨便說一說
他就真的覺得自己泡的咖啡吸引到他了
還跟芙美說得煞有其事
在漢堡王那一段
也會讓人開始好奇
到底為什麼呢
辛未來是怎麼樣的人
還傻到跑去幫前男友還卡債
然後 又為什麼可以不洗頭髮呢

這樣也感出門到市政廳上班
比起還沒有過多描述的趙國
辛未來真是謎樣的女子


我相信 在趙國眼中
她真的怪到不行了!!!


說說他吧
從後面回到前面
我只能說 趙國原來這麼的...有個性
在大家口中年輕就可以爬到這麼高的位置的政治人物
的確是很聰明
清清楚楚知道 高市長根本不是在批公文
就在讓別人以為他轉身要離開的同時
竟然一個轉身衝進去市長室
接著的台詞
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不知道是我笑點低
還是已經讓研究所的課業快逼死
我是發自內心的覺得這段很好笑 XDDDDDD

 

 




好笑的點還很多
我想那些好笑的特色是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真的太多了
每個人都把自己弄得一整個狀況外阿


再舉例回到未來跟趙國身上


當未來刷油漆刷到掉下來
趙國這個大色狼 或許一時反應不及
對她襲胸了
可是 未來竟然...起身後
講的話 讓人很傻眼
我想趙國會說: 你是不是跌壞腦袋
應該也是認為一般女子會比較在意自己被非禮這件事吧
"辛未來真的是異於常人阿"




異於常人的還有她刷油漆的速度
基本上那棟房子要粉刷完畢
而且是從沒有到彩色再回到白色
一天的時間有困難
但是這樣被刁難還是辦到了


我想要讓一個人注意你
再他面前作些事情吸引他注意很正常
不過未來在這一集中
真的出糗出的夠大了
那個...廁所馬桶的更是 ....


這也讓我懷疑
到底為什麼他還會想要罵趙國傻瓜笨狗阿 噗@@
到底傻的人是誰阿 XD
PS 但是 ... 寫到一半時 不是塗掉了?
後期怎麼會出現




在第一集中 她明明還沒有本錢去自我感覺良好阿
可是 她卻一直這麼做
很unbelievable


之前
我有看過少數人說 看了第一集
就看不下去
我不知道 我自己是不是因為已經有先看過些
兩個人的感情戲的片段
我覺得第一集也不難看阿
而且 也會讓我想要繼續了解下去 ~~~


我也還蠻有信心 可以慢慢看下去的


但其實 明明我已經迅速的把兩個人單獨的部分
都補完了 XD


會喜歡上這齣戲
我自己並不意外
因為 他完完全全是我心中戲劇的理想框框
男女主角並不是因為第三個人 而在痛苦著
是有著其他更實際的問題困擾他們
但是 並不是從頭到尾 都一直很沉重
這一點是我心中認為他贏過檢P的地方
畢竟 未來跟趙國的粉紅真的算挺多了


話又說回來...
因為自己才剛接觸市政廳就愛上他
對於車大叔去跟孔孝貞拍新戲
真的感到這組合詭異 囧
而且也對於 市政廳不會有2
覺得好可惜!!!



哈哈
我在搞什麼 明明這是第一集的心得耶!!!


ANYWAY


我想要說 第一集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很蠢 除了帥氣出場的趙國以外拉
然後 原聲帶 在我第一次看了某一集的時候
就愛上了
大半頁就把整張找過來了
(最愛聽那首 會讓人哭死的插曲阿!!!! )
現在itune又多了一個播放清單了
檢P的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阿....


讓我有空閒慢慢欣賞一下
未來跟趙國的愛情史吧


AH...我忘了說了
因為喜歡上施厚
現在又覺得很愛大叔的趙國
我真的覺得 我果然有隨著年齡
慢慢的老去的感覺耶
有人也有這樣的想法過嗎XD
前幾天我都不小心一直浮現
人妻中很紅的台詞: 瑞凡的口味 怎麼變得那麼奇怪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好笑)

 

補上這集剪輯的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