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喬安半夜不睡都是因為看了幾集市政廳的關係

一不小心就發瘋了 :P

 

诶 不是 我是說

發自內心覺得好好看

就跟檢P給我的感覺一樣

雖然因為我很忙 不能一集一集看

但是就連跳著看我都覺得好看

而且 

大家口中的愛國夫婦

裡面的互動 都是我喜歡的感覺

整齣戲的步調也很棒

 

看到二十集

市長的團隊參加比賽

那裏真的好歡樂又好好笑

台下男生還亂放電

大叔們是想電死誰阿XD

 

剛剛好 我又發現我有好軟體

我把這一段 剪輯下來了

給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