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年紀越來越大就不會期待生日了

恩...對於我來說

還是會期待

期待生日那天 自己給自己或是別人所給予的special

不期待的是生日願望

=========================================

過去的一年 更確切的是過去的半年

經歷了很多

我想自己也成長了一些

不可置信的是 我竟然已經度過了人生的23個年頭

而要是照著老一輩的算法 按照我的生肖 那我現在已經是25了 (老女人?)

 

 212的晚上

在朋友準備的小蛋糕之下

DSC00002.JPG 

許下了非常沒有創意的心願

(意思是不特別拉!!!)

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這是每年的第一個 但是也是最實際的)

第二個願望 獻給了我的課業

第三個願望 (噓)

每每許完願望以後 都不免有點感慨

從以前累積到現在 不知道幾個心願了

重複的有多少呢??

真的實現的又有多少呢???

不過 或許這就是願望要存在的必要吧

如果是已經實現的 或是真的如此容易就能達到的

又何必透過這樣的模式去期待呢 你說是吧

 

去年的前半年 還在為了研究所考試辛苦

後半年又為了要適應新生活 如此的跌跌撞撞

情緒也是時常在波浪曲線之下

不開心跟煩惱的時候似乎都太多了 

(新的一年 這是最該學習的課題 學習比開心還要更開心)

離開台中到有距離的高雄 

當某些狀況發生時 我無法依賴親人多少我還是學習到了以前從不會的

但是 總有不足的

這些時候 ... 總還是有很幸運的事情發生

在最悲慘的時候 很難過很痛苦

可是 也會遇到真心願意伸出援手 抑或是傾聽心聲的人

這是我最感謝的

也覺得神多少是有眷顧我的

否則好像不能走到現在這樣子......... 

(相信我 我絕對是比外表脆弱的多XD)

 

雖然我還是碰到些讓人詫異又無法解釋的異性

不過這種我討厭的噩運跟其他事情一比

就變得微不足道了 :) 

 

很謝謝在這23年 都辛辛苦苦替我付出的爸媽~

除了他們 特別要感謝的人

是已經被我感謝很多很多次的資傑

從高一認識他到現在 哇 七年了!!!!!

(時間快得不可思議)

他總是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 給我意見 協助我課業 聽我說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真的是莫名其妙阿XDDDDDD)

我時常說 有他真好 呵呵呵 (雖然我老娘都愛吐槽我說 J應該覺得認識我很倒楣=口=)

 

再來就是I友人了

每次當我受到打擊的時候 她也總是默默陪伴

付出所有的耐心

也在第一次出遊的時候 包容我的不耐煩

在我覺得我做不到的時候 給我信心

謝謝妳

 

 

還有...

今年收到的禮物都很喜歡

謝謝 嬸嬸 姊姊 還有親愛的朋友

太愛你們了... ....

 

(沒有被感謝到的不要太傷心難過 

 其實我都有記在心版上 :)) 

 

我會帶著力量繼續前進的

DSC00011.JPG 

 

真心的希望所有的生日願望都可以一整年不失效

每一個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