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依舊只有看杰茜的部份 

還好 我很慶幸 我現在看的少 

也沒有多入戲 

只能算是還有FOLLOW而已 

不然我會噢死 
============================= 
我覺得小茜大概越來越喜歡夏和杰了吧! 
她進步了 
在幫夏和杰擦藥的時候 沒有繼續拿哥兒們當擋箭牌 
我沒看錯的話 
應該是他先自己把眼睛閉上的吧!? 
看來他也蠻希望跟老大可以來個親密接觸喔XD 
沒想到夏和杰這個不長腦袋的傢伙 
說話真的比刀劍還傷人 
也難怪要被打巴掌 

(老大你活該啦) 

============================== 
大部分偶像劇的紅花綠葉都還蠻討喜的 
不過 ... 
我真的蠻討厭小茜的阿嬤 
真的讓人很討厭 我不得不這麼說 
其實也不是我不敬老尊賢 
好比上ㄧ次 小茜為了她把電話按掉?? 
這大概是每個人作法不ㄧ致吧 
如果是我 我會快快的拿起來就走出去接了 
這個安排好刻意...就是愛玩錯過 

現在只要是杰茜 阿嬤肯定會卡在中間作梗 
厭煩這樣...反覆的劇情 
=============================== 
本來我很喜歡最後一段纜車裡面的氣氛 
總覺得好像要有所突破跟進展 
沒想到 看到接著而來的預告 
又讓我興趣缺缺了 
先不管在纜車最後對話怎樣 
結果又是為了不讓阿嬤看到夏和杰 
延生出了一場意外 
(果然沒猜錯 就是小陀螺受傷= =) 
這樣的話 罪魁禍首可以算是夏和杰嗎? 我覺得不能 
這真是很雖 
小茜其實又何必遮遮掩掩呢 
有些事情本來就應該要說清楚 
難道她ㄧ輩子都欺騙她跟夏和杰還有來往嗎 

每次就是 阿嬤阻擾 小孩子受傷 
夏和杰繼續照顧 阿曼達又貼上來 
外加上 孟成恩形影不離 
看似要往前ㄧ部的劇情 
就無限回圈的鬼打牆而已 
還蠻沒內容的 

我不知道到底有幾集 
但是就算20好了 20也夠多了 
都演到第十集了 
還是ㄧ樣阿 
所以節奏慢 劇情拖真的不是昨天而已 
我想這應該也是收視率不會有大突破的原因吧! 

保安阿 可以這樣同樣的模式播了又播嗎?? 
囧囧囧 
那我就繼續看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好了 
======================================== 
這齣戲我最討厭的三個人 
我想應該是 阿嬤 小陀螺 跟阿曼 (我沒有排序) 
小彬彬在這齣戲當中的演出 
實在沒有他演小樂的時候討喜 
ㄧ值纏著別人要這個那個 
跟小樂腳色設定差太多了 
還是小樂可愛多了
  
=================================== 
上面的文章內容是我在PTT台劇版的18000篇 
沒想到 今天中國時報一篇 標題為 
《PS男》戲少小小彬變活道具 
就把我的話放進去了 
[看《PS男》的網友說,「小陀螺」是該戲最令人討厭的三個角色之一,角色設定明顯沒有「小樂」討喜,只會耍性子、纏著人要這個要那個,是個煩人精,] 

還有不少鄉民的話也在裡面 
現在記者的稿費真是太好領了 
嘖嘖嘖 
隨便抄就ㄧ篇 
但是 三立國文也太爛了 
鄉民並沒有說希望小小彬希望要多ㄧ點 
重點擺在他身上 
那請問男女主角到底要幹麻 = =

 

再來就是 鄉民也很煩阿

喜歡什麼角色是自己的事情

不喜歡小陀螺的人也要被批鬥??

無聊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