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 根本一值混亂了一個月了

不是這禮拜才混亂

讓我都想不到標題了

WHAT A MESS!

----------------------------

我還是想說一下 不是因為卡斯是因為男主角才討我愛

沒那種事情 至少在我心底不會

這就像我自己不會因為演員去看戲一樣

如果喜歡的演員演了我不喜歡的戲

劇情情節毫不吸引我的

我根本不會去看

我從來不因為支持而支持

因此我好像都是迷腳色比較多

所以 我看敗犬就是因為情節吸引我

再來 角色也是

你要說我很愛小天嗎?

在卡斯之前頂多說欣賞小天

命中有看卻不致使我入迷

我跟我姐甚至身邊朋友

都認為 命中雖然好看

小天也把存希詮釋的很好

只是有時候 還是少了那麼點味道

這大概跟腳色的年紀是有關的

而這回 盧卡斯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到位

我想大概小天跟卡斯只差一歲吧

再來

我幹麻一定要去喜歡哪個主角 支持誰

沒錯阿 每個腳色都有優點缺點

因為雖然他不是真的存在 可是在那世界裡面他也是人, 不是神

兩個爛蘋果要讓我選 一定也是要有比較

我可以忽略學長讓我討厭的地方

但是我只能說 卡斯的個性各方面的特色比較讓我喜歡

就這麼簡單!

要是大家總是在說卡斯哪裡不好學長這裡不對

甚至說出根本就是因為主角是卡斯所以才要怎麼樣

又或者因為不喜歡拼命挑剔 那沒意義吧?!

硬要這麼說的話到不如說一齣戲 有它的背景

就好像 三立總監說的 代表一種夢想、一種勇敢追尋的力量

---再分隔----

每次都在談卡斯卻還是有漏講的地方

卡斯到底哪裡是草莓族了?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

(所以在我打的東西裡面不會看到我打小草莓 幾乎不會)

卡斯即使偶爾任性 卻還知道分寸

雖然逃避現實 休學這都不對

但至少他跟JJ嘗試用自己的方式來養活自己

對我來說 說他自我放逐不夠貼切

應該說在韓向芸死後 他需要重新拾回生活的力量 勇氣

誰不會被這樣的事情打到或是感到挫折呢?

所以卡斯在我眼裡我不覺得他是草莓族

有人討厭他的大吼打叫但至少在我眼底他很直率

而且他再表達自己的想法 而非一昧的跟你鬧

好多次我都看到他的尊重

在冰淇淋店的時候 告訴自己不要讓無雙混亂 不告訴他自己的心意

多少男生可以趁亂告白 趁虛而入阿

另個例子

在告白後 讓無雙自己決定到底下一步是什麼

還有上次 大家總以為卡斯在溫泉池講完話會強吻無雙?

(這裡讓我想到情定大飯店 @@)

以為會用這個很多韓劇偶像劇愛用的梗 結果卡斯並沒有這樣

什麼事情點到為止 所以還是說了 讓無雙決定到底最後選擇學長還是自己

學長在無雙表明所有的一切都來的太快後

卻還是說出 希望他們可以拋開過卻 然後從新開blablabla

還是非常的積極 我覺得這會讓人有種壓力

還有沒有婉拒的空間 即使表面說的很婉轉

----被我稍稍跳過的魔王戲碼---

這...鬧劇一場

學長回來後的很多劇情 個人覺得有些部份

就算刪掉也沒什麼影響

這場我就覺得根本沒必要的東西

以前的1-10讓我覺得好流暢

雖然大家總會計較天數問題

可是 不管裡面主角是否太會運用時間

他們發生再多事情都身為觀眾我看了也很舒服很流暢

EP11以後的這一個月時間

說真的 我根本在硬撐= =

如果不是有那些雷 我想我早就放棄敗犬了

拖戲有點太過頭了

撇開這點不談 盧卡斯太冤枉了

憑什麼學長受傷卡斯就要被責怪?

難道我有漏看 不是一開始是學長先說要挑戰的嗎?

好像卡斯沒有受傷似的

那學長明知道自己腳受傷還這樣做 怎麼說

卡斯也沒有故意攻擊哪裡吧@@

最讓我覺得很不接受的就是 學長總是用看似高明的手段耍卡斯

因為可以當柯南就可以說什麼見面都是無雙說的嗎= =

旁邊的觀眾在卡斯失敗說的話才最讓我想翻白眼

其實卡斯之所以失敗 根本是因為無雙說的話帶給他的打擊

無雙一開始被卡斯問說要選誰時 明明說 不想選

如果不是因為看到學長受傷 心裡面難過 我不覺得她會在卡斯面前說 我選學長

看到這裡 我覺得不需要批評卡斯曾經怎麼錯怪無雙 個性多糟糕

無雙也是三不五時 因為焦急的心情 而說些很傷人的話

這兩人半斤八兩阿

----平反分隔線---

 不免俗的 我也來發表下關於韓佳佳還有向芸的死自己的看法

身為一個女生就算是要對喜歡的人表達心意

也該拿捏一下吧

如果是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實在很難得到同情認同

韓佳佳就是這種例子

不久的那集才說不想造成卡斯的困擾

這次不但是做到卡斯受不了還自己踐踏自己

不是自作自受嗎

最後還要愛不到就毀了他

我只想問韓佳佳 你懂愛嗎?

上個禮拜看得最開心的地方

就是卡斯賞她巴掌的時候

韓佳佳就如同卡斯說的 拼命給他壓力

她開口講話真的很吵

就算是韓向芸的妹妹我不認為她就有資格來質問卡斯

那是他們小倆口之間的事情吧

更何況 她所謂的還不是事實的真相

又愛在那種非常時刻逼問卡斯 根本是在逼他發飆囧

韓向芸的死真的是卡斯的責任嗎?實在不這麼認為

充其量就像大家說的 道義 !可這也單看個人良心問題

不過這是這齣戲給卡斯這個腳色很大的障礙跟難關

是他必須跨越的東西

敗犬的前半段 卡斯努力的跨越對向芸的情感

現在 又要跨越另種愧疚 責任

每次想到就好辛酸> /// <

情侶間的吃醋 是很常發生阿

只是就這麼不巧 韓向芸的賭氣跑去衝浪 發生意外過世

卡斯真的有什麼錯的話 就是沒有再三安撫女朋友的情緒

但是向芸也有錯阿 照這種個性

這次衝浪沒有意外 往後難保不會有阿

兩個人都有錯 只是去世的人往往最大

沒有人會去想到她有沒有錯

活著的這個 需要扛的責任跟罪就重了

關於向芸的死 我只覺得很多對卡斯的指控是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其他的也沒什麼好多說的 畢竟柯南無雙都要當了XDD

-----無雙對卡斯的愛----

無雙不忍心學長受傷

可是我覺得他更擔心卡斯

卡斯倒下的時候無雙的眼神帶著很多複雜情緒

看到偽卡斯(++)的簡訊

不是想著怎麼找藉口出去見卡斯

而是想著 卡斯也受傷了會不會危險

可見在他心底 從來不會擔心要怎麼去見卡斯或能不能去

但卻下意識的 擔心著卡斯掛念著他

看到那幅壁畫時 淚流滿面的

那不是愛又是什麼?

無雙終於明白那時候的卡斯不是亂發脾氣

體會到了當自己跟學長快速複合 卡斯是什麼心情

但是 對她來說答應了學長的承諾 不能不做到

所以 就如同在意識不清的時候傳的那封簡訊

無雙還是只能哭到淚流滿面說對不起

畫面播到那兩人一起經歷的點滴> /// <我又哭了

無雙其實是想愛不敢愛吧?

(這是我最討厭的部份了 寧可看在一起以後的波折也不想這樣阿)

學長沒回來前 想愛卻礙於現實

而現在 不單是年齡讓無雙顧忌 學長對他的好亙讓她覺得無以回報

這種時候 她要怎麼能面對自己的真心呢?

所以 ...想愛 不敢愛!!!

即使這樣 卡斯早就住到無雙心裡面是顯而易見

無雙在意卡斯 知道卡斯等她的答案 所以就算是拒絕也要送出訊息

雖然是拒絕 可是我蠻欣慰的

因為無雙這次也對過去對卡斯的心意不當一回事道歉

無雙就算沒有看到卡斯

卻聽到聲LUCAS馬上回頭 好像這個人比手邊的人事物都還重要呀

真的是證據多的隨便都可以撿

恩...鬼打牆了這麼多集 很累的

有人說是鋪成?但有些劇情真的是沒什麼必要

我是覺得三立很厲害 劇情上多添幾筆就可以保有另塊的收視群

有人說 無雙會這樣掙扎是有道理的

我可能不懂心底上的障礙 差八歲耶!!!

不!不是不能理解 而是對我來說無雙可以對外欺騙任何人

但是還要拼命洗腦自己 什麼過往的都是錯覺只有跟學長的擁抱是真實blabla

這類的話 才讓我不太能接受

因為 什麼都能騙  就是不要騙自己!

偏偏這女人還騙很大囧

一直以來我很期待卡斯的壁畫會有很棒的效果

期待這個梗破的時候 沒有想...

只是換來無雙的對不起 (威力有這麼小?= =)

接下來 我只能期待這個本來就自尊心強 又愛嘴硬的鱉女

等到包袱放下後又要怎麼樣才可以面對真心了

---不要拖戲可以嗎---

雖然明知道無用 還是想呻吟

每個禮拜都滿心期待 可是最後卻還是有看沒看都一樣

還有很多人很多畫面整個救盎我很膩

可以奢求快點看到卡斯的笑容 這樣嗎

可以開心的劇情多一點嗎

不要每次都大失所望 然後祇有預告有內容

 

PS 1. 感謝每個人的雷照 真是我的精神糧食阿

PS 2.看來無雙要跟JJ聯手辦案了 所以是新的打工達人組合?(誤)

PS 3. 預告中 卡斯在海邊中的那句 韓向芸對不起

眼淚就這樣斗大的滴下來

小天的演技真的值得鼓勵阿 (啪啪啪)

但我希望我可以不要看到盧卡斯都是哭了

PS 4. 大家很愛看時間過幾天 這集已經默默過了三個月 厲害了吧!

PS 5. 不想半途而廢的我終於打完了 (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