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學弟妹們新生座談
嗯 Time flies
一轉眼 我就變大三的學姊了
這次因為要提前宣傳宿營
兩天都有去學校幫忙

第一天來的人比今天多
不過 今天的學弟妹看起來都比較順眼XD
還認了同樣是立人的學妹
他的數學也是國梁教的耶
整個親切感瞬間暴增更多
哈哈
感覺他也是實力很好呢

因為人少 所以時間都沒有拖到
一下子 就輪到我要上去講
雖然不是很長的內容
可是我還是很緊張
都有點胃痛了我 很想逃跑 囧
不過  覺得自己又比昨天進步了耶

今天也看到美麗了
他跟我說著 期末考考的不錯 
我說 是阿 可是還是比之前糟了
座談會 結束的時候 拿著立牌去還
順便跟他聊了 近況跟心境
或許是我們很熟了  
我一個表情他就知道我的心事

她跟我說 
她一直覺得我是很棒很勇敢的女生
知道自己喜歡的 想要的 
都不會CONFUSE 會說出來


關於活動 她說我今天的表現也不錯
這讓我小有成就感


呵 或許吧
不過不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
這一段段的過去
會不會讓我把勇氣都用完了?
但說真的 在很多人的眼中
他們都會用勇敢兩個字來形容我

而她的話也讓我覺得我要更樂觀
對一些事情看的更開一點
---------------------------------------------
很久以前就想把之前紀錄在手機裡面
在ELLE雜誌看到周迅講的一句話
她說: 我永遠不會對愛情失望 因為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沒什麼!祇是覺得想把它打出來而已)



今天沒有網路 
明天要八點起來
想吃早餐的可以約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