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itunes整死
搞了一天一夜
差點就把電腦給還原了
結果他還沒辦法還原= =
還好最後至少itunes可以聽了
我再繼續忍受這怪東西一陣子吧

我要隨著節日起舞嗎?
不能決定的 讓我們猜拳吧
可是 結果出來以後我的心還是飄來飄去啊
齁這種感覺很無力
猜拳猜了也沒用
只是真的很想 明天可以見到你
不過 ...
連我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連打個電話都需要勇氣了我
雖然如果可以只是喝個星巴克我也很開心
(其實是今天就莫名的想喝XD)
ˊˋ


明天要去彰化拜月老
我想我應該想好 我怎麼跟月老說吧XD
鄉民在找唱歌 嗯...有點沒哪麼想去
雖然我超愛唱歌
但幾乎都跟熟人去啊
囧 SO...接著的行程是什麼?


牛郎織女啊!愛神邱比特啊!月老公公啊!
許我一個快樂的情人節吧!
Please! Wish a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