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非常的不想陷在負面的情緒
我何必拿我認為他人的過錯逞罰自己
只想說 這世界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沒有比我優秀的你們到底憑什麼

現在的心情
又看到你的暱稱這樣
或許只有frustrated 可以形容
原來
我今天知道了一件事情
我講的話 或許你從來沒有用心聽過
以下特殊處理 

那何必告訴我 任何事情都一樣
我相信我心裡想的跟我所分析的
你的態度 看起來沒有改變過
反正是我自己看到的 
那也是你的事情 你的心
我控制不了更 管不了
你也沒來告訴我和我分享什麼
我也很可笑 自己活該
可是為什麼 連這種小地方
都加深了我今天的沮喪


你們都不要再跟我講話
就讓我一個人好了
這樣最好



沒有好心情的時候 哪裡可以產生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