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明明在放假 
看起來我是沒什麼晚睡的理由
可是我的日子似乎沒多正常
= =

今天中餐亂吃
畢竟我早餐也沒多早吃
中餐吃了點生菜沙拉還有一個冰心地瓜
沒想到下午的時候跟我老媽打羽球
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我就覺得我人超不舒服
有點反胃想吐 雖然我想我是吐不出來 
> <
反正很難受
真的很糟糕
我的雙親開始唸我的身體很爛 還說我臉色慘白
是也沒錯吧?!
很糟糕
而且我的週期又還是一直不正常
雖然我的情緒起伏都很大
可是這一個多月應該沒有太大的壓力才是
OH 身體是有沒有這麼糟


去年暑假有時候還會早起看建民投球
但是他受傷以後
洋基的起他比賽我幾乎都很少早起看
當然啦 我喜愛洋基是沒減少
也沒有因為瑪丹娜事件就不喜歡A-ROD 哈哈
只是沒有爬起來看直播的
幾乎很少早起 只能這樣說



貝蒂姊姊推薦一個好東西以後
就更懶的打無名了
因為那裡隨時想打就打好方便
反正我也還有手帳本可以寫

迪奧的情繫永恆我好喜歡
想要想要
可是我又沒$ 
最好有人送我(明顯在作夢= =)

哀哀
非凡新聞說 暑假打工的比去年少了百分之八七的機會
讓我稍稍有點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