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含寶貝那天說

他討厭別人不守信用

尤其男生最容易這樣

所以他有很大的偏見


@@
我也討厭別人不守信用
說到的話都不做到
:(
當然還不至於有偏見 沒那麼誇張
可是 我在想
有的人 他真的就只是說說 
或是那句話對他根本就是開玩笑的
所以對他來說 沒有信守承諾的問題
只是我們當真罷了
所以到底是誰的問題?
搞不好他們根本覺得是我們的理解錯誤勒


我只覺得 當我把一個人放在不一樣的位置
他說的話 就開始對我有有一種魔力
聽到他說的話 
總是可以讓我頓時開心起來 有了很好的心情
但是接著 我會希望他做到他說的話
一開始可能他只是想要安慰我 或說來讓我開心而已
可是帶來的是讓人期待的情緒
隨口說說的話我會希望是真的 
如果之後他沒做到 我反而會很失望
ˊˋ唉 但我想 他 不 知 道! 


不過 在繞回來說
正常情況下
我也覺得言而無信真的就不應該
那就叫做一種說謊巴!?
是不是勒 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