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回去翻看

去年開了洋基的分類

第一篇 是什麼時候

我印象中是暑假吧

可是 分類裡大部分都是開心的

今年 沒有力氣寫什麼看球日誌

除了第一場球以外

因為 洋基打線都很糟很糟很糟

王建民開季六勝後

也開始 很糟很糟很糟

在洋基打線復甦以後 他 到底怎麼了?

人家說 事不過三

他在今天的比賽以前已經四連不勝了

而今天 是第五次!!!

非常的灰心

開始不想看比賽了ˊˋ

前兩場 你可以說那是隊友沒有火力支援

其中兩場 無關勝負 也都原諒好了

今天呢@@

每一局 都掉分 前三局一局丟一分

這次 不能說對手不幫忙了吧

他們拼命的打分給你

本來過了五局看似可以穩定的

六局上來 還是出包了= =

怎麼搞的 我想 觀眾傻眼 他的隊友們也不例外

有多久沒聽到 他的隊友們稱讚他

沒有看到媒體在雜誌大篇幅報導他的英姿 拿勝的過程

防禦率四點多 令人傻眼

五月只有一勝

不要說什麼離勝投王越來越遠了

現在 好像要拿一場勝利都是這麼難?!

他會在賽後說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

完全沒有控球

那麼知道怎麼突破嗎

到底問題是什麼呢

為什麼 現在會跟開季的他有這麼大的不同呢

讓大家眼裡滿是問號

不知道他以前的教練們看了 是什麼感覺呢

感覺上好像完全沒信心一樣

(其實大家應該也都快對你沒信心了@@看的膽顫心驚阿)

洋基今天辛苦的奮戰到12局 還好 結果是好的



看著那些球員這麼累的樣子

真讓人心疼

現在不敢說王建民是洋基一哥

但是  每一勝都好重要

所以不要說為了任何人

就算只為了自己

真的希望他可以走出所謂的低潮

如果他再這樣投下去

我想我真的不太敢也不想看

他出賽的每場

這會讓我對棒球的熱情減低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