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維尼真是一點都不偏心
在劇情安排上面 真的都有照顧到每個人
該阿金的時候 就幾乎整集都是他
雖然會有人抱怨直樹畫面太少 哈 

關於主題心在滴血:
當湘琴看到直樹跟白蕙蘭 當直樹知道湘琴跟阿金的約會的寫照
如果你問我 18集我最喜歡的是哪一段或是最難忘的是哪一段
我會說 是一開始的五分鐘
小孩就是小孩 這麼誠實的天真可愛
我們的可愛裕樹
他的舉動都會讓我很感動 露出欣慰的笑容
什麼時候 他都已經從討厭湘琴到縣在 看到湘琴貝哥哥傷害
知道他暗自躺在床上哭泣 都會想要伸手安慰湘琴
好棒的孩子! 

尤其他回到房間 用盡他可以表達的一切提醒哥哥
"你娶她真的沒有關係喔?!""因為你喜歡的明明就是笨蛋湘琴押"
都令我超難忘的
雖然就像直樹的口氣 說了一句裕樹你幹麻啊??
老實說 這是當哥哥或姊姊正常的
畢竟身為晚輩的 沒有什麼資格質問或反問他
可是就事論事 也只有裕樹能多少讓他正常一點
因為他是除了爸媽最了解哥哥的人
更可愛的是 當哥哥又在自己騙自己 他只能以小孩的頑皮
搖哥哥的椅子"哥哥~~" 可惜頑固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直樹就是不為所動
這也難怪裕樹會氣得拿起衣服丟他了! 

這集的焦點人物 阿金!
跟湘琴一樣頭腦簡單的阿金 苛求的也不多 只要湘琴答應他的邀約
他就如此的開心 同樣也是容易滿足的
我覺得 他是有點悲情的!
而且當湘琴跟他出遊的哪種強烈對比
一個是開心到掉淚的離譜 一個則是努力不讓自己分心 發呆
阿金也是有感覺到湘琴的不對勁!
但是我想 他也是在等待 等待除非湘琴告訴他那個非直樹不可的答案
否則 他一定堅信自己還有一絲希望
雖然湘琴也覺得要是跟阿金在一起阿金一定努力讓他幸福
不過如果我身為他的朋友 或是現在觀眾這個角色 

我認為阿金真的很適合當好朋友
他的個性跟湘琴實在有很多特點都太像了
真的生活是不能只靠他們的傻勁跟衝勁的
直樹果然不是一般人 很能忍
但是 危險出現的舉動 是最真實最騙不了人的
而且 我還是最喜歡那個真實不用作假又有自信的直樹
在湘琴面前的直樹
相處那麼多年了 果然是很了解湘琴
知道他要怎麼說 湘琴才可以穩定情緒
那一句"我是要當醫生的人 你要相信我"
好喜歡他說這句話的樣子
想到當直樹說以為他跟那傢伙要在外面過夜
湘琴那副樣子 簡直好像背著男朋友做了什麼不應該的事情一樣
心虛還結巴勒!
我想 他們都想時間停在那一刻
所以就算知道湘琴沒事了 還是願意依著她
繼續沖水 因為那個情境沒了
他們又要回到武裝自己的尷尬場面
大家說 直樹中了湘琴的毒開始會幻想
應該說 湘琴已經在他的心裡在他的生命裡
 
對他們彼此而言 硬要離開對方的心都是痛苦和不可能
違背自己的心意 就是如此痛苦 沒有別的
其實...當裕樹看到白爺爺跟白蕙蘭
看他百出一副臭臉 似乎更甚過他一開始討厭湘琴的程度呢
好難得看他這樣
我想..就只因為他知道 哥哥的選擇是錯的 那不是哥哥的心意
一切都是口是心非 所以他才會那麼不開心吧?!
雖然我很想把看到預告的感言說出來 因為我更有心得
但是這樣 那下下星期我豈不是要詞窮了 還是忍耐好了
很想快點看到江直樹覺悟就是了!
看看這傢伙表現出一副失去湘琴要失去全世界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