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喜愛惡作劇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午安呀!
我又來了 我已經覺得自己為了看惡作劇呈現一種瘋狂狀態
也懷疑自己是個要面臨學測的人
可是我知道 有些話我放在心裡不跟你們分享
我一定更沒辦法專心在我的課本上
我一定要快點利用剛吃完午餐的時間
以最快的速度跟你們分享昨天看完的心情

我說江直樹 你是瘋了嗎???
你的IQ200到哪裡去了
真讓我懷疑直樹是不是因為公司的困境
以及那個張廠長的那一番話 連仔細思考的能力都喪失了
其實 我一直都很同情直樹 從上一集開始
你會發現我一直都站在他心裡都很煎熬 他的辛苦
來思考一些內容
可是 昨天我才發現 我雖然跟之前一樣心疼直樹
也更了解 那種窘境
但是就像我說的他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公司的為積極需要他的挽救沒有錯 方法是人想的
而不是你在當下急著要去做什麼就可以
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 直樹他就慌了 他幾乎已經快沒有自己的想法了
從白社長跟直樹交談的那一段 我感覺到他很喜歡直樹
所以他很想多了解他一點 也才沒有再湘琴大聲說話拼命介紹直樹的時候
打斷湘琴 也沒有覺得湘琴是不禮貌的
反而他很樂意 很想要多了解直樹
那個社長 我雖然不知道 他是不是很好說話的人
可是我知道 如果他喜歡直樹 他欣賞直樹的才華
今天即使直樹沒有答應那個相親約會
他們的合作案要談成的機會 依然是很大的
況且 看看江爸好了 一直以來最在意公司的人是他耶
可是當他聽到直樹想要答應相親甚至是結婚的時候是什麼反應
他只差沒有從輪椅上站起來而已
但是他清楚堅決的告訴直樹 他不可以這麼做
可惜直樹沒有聽進去
面對公司 他不是不辛苦 只是沒有必要用以身相許吧
連老一輩的人都反對的企業聯姻 江直樹竟然想要這麼做
所以我才說 他真是被環境給搞瘋了 在這個問題裡迷失了
一點都不像IQ200的該有的處事態度
你也可以說他孝順 他這麼做是為了公司
但看看他用了什麼方法......

再談談湘琴吧! 直樹一直一來在他心裡
都很讓她引以為傲 她當然很想要將直樹推薦給白社長
這真的是一件好事呢 !從某方面來說啦
因為誰也沒想到 他說了那麼多好話 會對他跟直樹帶來如此負面的影響
這集....我是在直樹跟江媽打破碗的談話留下眼淚
當然也是在湘琴躲在門後哭的時候
我傷心難過 因為江直樹說謊
我討厭他直樹兩集以來他的口頭禪"或許....."
我不喜歡這樣騙自己的直樹
光憑他一句因為我喜歡他 就可以認定他說謊
他說白蕙蘭是他喜歡的那一型 大家看看 這有可能嗎
如果這樣子 子瑜怎麼不會得到他一點點的好感
如果這樣子 他又怎麼會去對湘琴好
事實的情況是 他喜歡的女生 是哪種天真直率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吧
聰明直樹變成笨蛋直樹了
還好 他還知道 湘琴的難過
我感受到 當他把碎片拿到廚房 看到湘琴在哭泣
他的眼神就好像想要告訴他 湘琴...我也是不得已的 那都不是我的真心話
只可惜 他連安慰湘琴的勇氣都沒有
不忍心看到在哭的她 只能快步的經過
讓我這個觀眾看了好難過 ....
因為這些謊言 讓湘琴曾經也覺得直樹應該也喜歡自己的感覺 都不見了
即使我百分之兩百不認同江直樹的做法
我還是要幫他喊冤
我看到有人說 為什麼直樹不了解 湘琴的痛苦 還要在湘琴當天捉弄她
關於直樹的動作 我的解讀是
那時候的他 才是真正的直樹啊!捉弄湘琴的直樹 真正的自我
而且 那樣子 他想說的其實是告訴湘琴 他一直知道湘琴的存在
告訴湘琴 他有注意到她 而不是專心的聽白蕙蘭說什麼
就算是跟一個他不喜歡的大小姐約會 他也很感謝湘琴 可以讓他在
如此討人厭的約會裡 有機會擁有笑容
當然絕對也不是像直樹自己說的 他討厭湘琴搞破壞
這又是另外一個謊言

經過了一天 我對這個我很討厭的劇情
我想這一段或許是當時話漫畫的作者 要讓直樹表達出心裡真正感受的一個梗
只是我認為這個梗很爛 !
雖然你勉強的不去計較還可以稱的上是合理就是了
看看江直樹 說了一個謊就要繼續說更多的謊來圓
現在的湘琴 在他的心裡早就已經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想想昨天甜蜜的片段 當他要到公司 他已經習慣要伸手拿湘琴作給他的便當
連這麼糟的便當 他都可以包容天天吃
再看看 約會時 他不開心的表情 只能在沒有人注意他時 他才敢表現出來
唉...好心疼 好心疼 卻也是 他自作自受!
今天如果是江爸逼他 那還情有可原 可是偏偏他要在所有人面前
"硬裝"他很樂意 非常樂意的樣子
那大家又怎麼不被這個IQ200的人說服呢!不是嗎?
既然是這樣 江直樹 ...你就繼續忍受內心的煎熬吧

喔....忘記提了 可愛的裕樹
看看還正常的裕樹 早就慢慢接受遲早會當他大嫂的湘琴的裕樹
可愛的他 發現哥哥的不正常 也是想要逗湘琴 鼓勵湘琴
真讓人安慰 還給湘琴這麼良心的建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