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晚安!
你們又要在一次當我說謊的見證人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 我不知道說過幾次
這星期一定不會上來 一定要忍耐
可是最後的結果就像現在這樣
實在很擔心受到老天爺的懲罰
不過....我就是忍不住嘛
心裡有很多話想說 真的很痛苦
又在一次做了如此危險的舉動
那就...廢話不多說吧!

因為要避開學測 所以比學弟妹提早考期末考
而且呢 就是昨天跟今天
但是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養成這種不怕死的心態
我就是沒辦法專心 在那個時段 所以我當然有看16
就像我的主題說的
16集給我好深好深的無奈
從江爸倒下的那時候起
直樹就注定要背負起那麼重的責任
雖然要管理公司是他自己提出的 並沒有人何人的強迫
卻是環境的不得已
怎麼說他都是個孝順的孩子 絕對不忍看到這個情況的下去
他才決定跳出來的吧!
看看他看到爸爸突然病情加重
在病房外說到 他覺得自己怎麼什麼忙都幫不上
那樣的感覺真的讓人好心疼
(小綜 我又要再次誇獎你的演技囉)
在這個戲裡面 每次聽到大家說你是天才這句話
已經聽到煩了
不過江直樹 他確實在裡面就是一個英雄角色
當這個角色說出這樣一句話
當然讓人感覺更強烈了
原來直樹他也會有使不上力的時候
其實當醫生應該說是理想吧
夢想的定義比較起來是遙不可及的
但是對直樹不是這樣 只要他肯卻努力就可以成功的
我看到他 為了公司 要放棄自己的課業
不能做想做的事情 真的很難過
因為 他在聰明也好 在厲害也罷
不能做屬於那個年紀的事情 而要背負更重的責任
姑且不管他能力上辦不辦得到
都是好辛苦的一件事情
可是現實就逼得他一定要這樣
看看當媽媽問他公司的狀況時
他還要說沒問題! 那是因為 沒人幫得了他阿
說了別人也幫不上忙 他就只能默默的盡力去解決
這一切才衍伸出來後面的相親
更嚴重的問題

直樹除了讓我很心疼 也讓我很感動
當他面對那一桌根本不能吃的菜
他卻可以安靜的把那頓飯吃完
天阿!想想看 那是連煮出來的湘琴都燕不下去的東西
他卻可以吃得下去 不管裕樹的阻止
菜是鹹的 馬鈴薯是生的 他都不要緊
他的包容心真的很了不起
如果不是我邊擔心著期考邊拿著課本
我早就流下眼淚了
還有那個晚上 他跟湘琴的對話
他的無助 那些話 他都沒有人可以說
我只能說直樹真的太辛苦了
為了那個公司 他要犧牲很多
還要說服自己 或許他可以從中找到一些樂趣
聽到這句話 我就可以想像
這集 他要怎麼騙自己
讓自己去跟白慧蘭相親 去逼自己接受這樣的事
看到預告裡
真的很不忍 很心疼
雖然湘琴要接受這樣的事情 是很讓人同情
可是 ....沒有人知道
直樹這樣做不但不是他所願 也是不得以的下下策了
我想當他跟湘琴說 他應該在找一個對象 他可以更幸福
他的心裡 是比任何人都痛苦的
這些劇情看來就是指在戲裡可能發生
不過 現實生活中 人們確實常常被逼得要做些是你不願意
卻是不得不做的事
總而言之 16集 真的讓我看了好沉重!
看到江直樹這個叫角色 一切的劇情
我還是那三個字....很心疼!
想必你們也深有同感吧!
最後...
小綜:不知道你會不會在進來看我的文章,不過希望你有看.因為我不管怎樣 我已經
決定會把這件事情完成...寫到完結篇結束!恩!還有...你的演技真的進步好多
越到後面越明顯喔!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有這些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