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感性 
這麼容易感動 都快變成容易被騙了= =
情感豐富
淚線發達
囧 

總是任性
(迷之音:又是性= =)
所以我想做的沒有可以阻止的
想做什麼就會去做的行動派
當然
我不想做的
你逼我也沒用

總是情緒化
一下開心
一下生氣
轉換很快
所以情緒一來
不顧一切的說什麼

對你的話 我想 
一定是我知道 你根本不會來看ㄚ
EVEN ...你會包容我 
我才敢巴XD

總是鑽牛角尖

明明不是金牛座
很誇張


總是想太多
不管規劃正向
擔心負面
都是= =
我看負面比較多(自己承認)
累死自己
感覺有人要罵我硬該死好
(嘆)

總是...

總是...就是我自己








喔 破兩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