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
命-可以有命令的意思
那麼
我們可以改變我們運勢嗎
還是我們的命
一生下來
就註定了什麼


最近壓力很大
我依然的感性
(我總是很三地蠻頭)
外加情緒不穩
有人說我愛哭ˊ ˋ 


又開始向高中裡交換日記
跟思含寶貝講的
我真的很有生錯時代的感覺

(嘆)

不要說生在早一點
可以不用受那麼多苦 
時代會比較好這種話好了
可是 至少我碰到的
真的比較辛苦
特殊個案

不要多 給我早個四年就夠了
好啦 三年也可以 ˊ ˋ 
如果早一點
總覺得我碰到的人
我們可以更親近
疑?
可是這樣 會不會我就碰不到那些一樣的人了呢
根本又是不同一批人是巴
好矛盾
好奇妙
這就是命運巴

今生今世
喔 不
還沒出生的那個前世
對於你的出生 你的父母就註定好了 
你的家庭
更別說 
這輩子 你會碰到的所有
老師 同學 朋友 
甚至路人甲路人乙

所以一切就是這樣


命運說這種東西 
我並非很認真的看待
甚至有時是不屑
可是這類不能改變的事情
我就相信注定了相信命運
迷之音:廢話= =

總之 

所以

無奈

沒用

閉嘴

不哭

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